>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公开道歉为惨败揽责 誓为中国足球努力奋斗

来源:足协官网

  今日下午,中国足协、国管部及国家男足就6月15日国足1比5负泰国一事分别发出了致歉信。足协致歉信表示:“作为中国足球的管理机构,中国足协必须对本场比赛的失利承担最主要的责任。对于广大群众和领导的批评,中国足协诚恳接受并将认真整改。”

  附中国足协致歉信:

  6月15日,中国男子足球队在与泰国男子足球队的热身赛中以1:5失利,引起了广大球迷和群众的强烈不满。从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看,是不正常的、不可接受的,完全没有体现中国国家队应有的精神风貌和水平。这场比赛的失利,并不仅仅是技战术层面的原因,更是思想、精神、意志、队伍管理方面的原因。赛后,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对国家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提出了严厉批评,也对中国足协的工作提出了严厉的批评。

  本场比赛后,国家队、国家队管理部、中国足协进行了认真总结和深刻反思。中国足协认为,这场比赛的大比分失利,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无论是教练、队员还是其他方面的客观原因,都不是中国足协推卸责任的理由,作为中国足球的管理机构,中国足协必须对本场比赛的失利承担最主要的责任。对于广大群众和领导的批评,中国足协诚恳接受并将认真整改。

  足球是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项目,中国足球长期落后,令人痛心。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正确领导下,足球反赌扫黑、治理整顿取得了积极成效,人们对于足球发展的信心逐步恢复,足球发展的气氛开始回暖。而中泰之战的耻辱性失利,极大打击了广大球迷和群众的足球热情,对足球的健康发展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也极大损害了中国体育的良好形象。在此,中国足协向热爱、支持足球事业的广大球迷、群众、赞助商、社会各界表示诚恳道歉!

  中国足协决心汲取“6.15”的深刻教训,以此为鉴,加强中国足协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改进作风,提升素质,加强国家队管理和教育,激发运动队和全行业为国争光的政治责任感,为改变中国足球的落后面貌务实工作、努力奋斗。

                    中国足球协会

                    2013年6月24日

官方动态:

·足协公开道歉为惨败揽责 誓为中国足球努力奋斗
·中国足协承认工作不力 承诺全面加强国家队建设
·足协国管部公开道歉:6.15是耻辱日 会洗涮耻辱
·国足就1-5惨败公开致歉:会牢记耻辱 盼继续支持

相关新闻:

·足协终止与卡马乔合作 选聘国足主帅工作已启动
·足协开除表现失常国脚 国足战前将进行思想教育
·央视新闻播报足协和卡马乔解约 三人成新帅热门
·中国足球20年选帅观察 十名帅出不了一位奠基者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727441.shtml report 2675 40张图回顾卡马乔执教今日下午,中国足协、国管部及国家男足就6月15日国足1比5负泰国一事分别发出了致歉信。足协致歉信表示:“作为中国足球的管理机构,中国足协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