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欲解约两大功勋老将 坎比亚索将获一年新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意大利足球》截屏
《意大利足球》截屏


  国际米兰在度过了如同噩梦般的2012-13赛季后,今夏必将会迎来巨大的清洗和改革,马扎里已从那不勒斯来投,接过蓝黑军团教鞭,伊卡尔迪以及贝尔福迪尔两位90后前锋也已加盟在即。与此同时,国米也同时在进行着阵容的清洗,蓝黑军团在2010年夺得史无前例的三冠王,当时的两大功勋老臣齐沃和斯坦科维奇目前就已到了离队的边缘,两人有望在本周与国米提前完成解约。

  据《意大利足球》透露,34岁的塞尔维亚老将斯坦科维奇已经与国米总监布兰卡进行了会面,双方预计在下周达成解约协议。斯坦科维奇与球队合同在2014年6月到期,因为伤病原因,这位老将本赛季仅代表国米出场3次累计114分钟,在马扎里入主球队后,斯坦科维奇的出场时间必将受到更大的压缩。据悉,斯坦科维奇打算与国米提前终止合同,然后重返贝尔格莱德红星或加盟阿联酋阿尔瓦斯尔,斯坦科维奇职业生涯成长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青训营,在1998年加盟拉齐奥开启自己的意甲生涯,2004年加盟国米后,已在蓝黑军团效力9个赛季。

  另外一位老臣齐沃也有可能随斯坦科维奇一起离开,在马扎里的球队中,这位罗马尼亚后卫很难占据一席之地。齐沃在2007年加盟国米,最初齐沃在蓝黑军团有着不俗的发挥,但在一次头部重伤后,他的状态便大不如前,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饱受外界的质疑。刚刚过去的赛季里,齐沃仅代表国米出场12次,累计时间为805分钟。对于国米来说,齐沃和斯坦科维奇一样,领着高薪但在队中却仅是替补,同时每个赛季还饱受伤病折磨,出场时间也不能保证,因此蓝黑军团有意将这两位老臣一起送走。据《罗马体育报》透露,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已与齐沃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齐沃有望在下赛季转投土超赛场。

  国米2010年三冠王时期的球员目前仅剩6人,在齐沃和斯坦科维奇即将解约离队,萨内蒂和萨穆埃尔已经完成续约的情况下,坎比亚索和迭戈-米利托的未来就颇受关注了。据《国米新闻网》透露,国米已打算与球队副队长坎比亚索完成续约,将这位中场老将的合同延长一年至2015年。据悉,坎比亚索目前在国米的年薪达到了400万欧元,若获得一年新约,年薪方面或许将做出让步。《国米新闻网》分析称,在马扎里的3-5-1-1阵型中,坎比亚索依然有位置,坎比亚索有望与瓜林和科瓦契奇组成中场中路三人组。

  而坎比亚索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无论国米向他提供什么样的合同他都愿意在上面签字,坎比亚索表示:“我现在只想踢球,主席知道我们在30秒内就能完成续约,就像以往一样,他们找我然后我就签字,无论俱乐部给我什么。”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坎比亚索代表国米在意甲和欧联杯赛场中出场42次打入3球助攻7次,虽然体力不足以支撑全场,但这位阿根廷老将依然能够给球队的进攻提供强有力的帮助。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727574.shtml report 1562 《意大利足球》截屏国际米兰在度过了如同噩梦般的2012-13赛季后,今夏必将会迎来巨大的清洗和改革,马扎里已从那不勒斯来投,接过蓝黑军团教鞭,伊卡尔迪以及贝尔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