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3年狂砸近3亿买前锋 最具性价比之人非C罗

阿德巴约
1/12

阿德巴约

2013年06月24日2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伊斯科一只脚已经踏入伯纳乌,接下来皇马的重点将放在锋线上,无论最终到来的是贝尔、卡瓦尼还是苏亚雷斯,有一点都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白衣军团下赛季将拥有一条令人闻风丧胆的锋线。在这方面,伯纳乌从来就不会吝啬,自从进入21世纪以来,皇马已经在锋线上花费了惊人的2亿8200万欧元引援,一共签下12名球星,平均每人身价2350万欧元,而值得一提的是,其中还包括两位零身价来投的球星.

  阿德巴约 租借

  2011年1月,由于伊瓜因受伤,皇马从曼城租借来了这位多哥前锋,半个赛季时间里阿德巴约为皇马出场22次打进8球,作为一名临时加盟的替补前锋,这是一份不错的成绩单。事实上,赛季结束后皇马考虑过买断阿德巴约,多哥人也想要留在马德里,但由于在转会费与年薪上无法与曼城达成一致,皇马最终只能放弃。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