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迪布将出战亚锦赛 黎巴嫩归化成风成中国劲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最新消息显示,黎巴嫩国家队老队长哈迪布将征战本届亚锦赛,队中也有多名归化球员,这也让黎巴嫩成为中国队在亚锦赛上的一大对手。本届亚锦赛黎巴嫩能走多远,主要取决于他们的归化球员水准。

  哈迪布是黎巴嫩男篮历史上最重要的人物,也是整个亚洲区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有“亚洲第一小前锋”之称,在亚洲篮坛的名气和地位仅次于姚明。虽然哈迪布没有出现在黎巴嫩出战琼斯杯的14人大名单中,但他将不会缺席亚锦赛。有人说随着年龄的增大,已经显示出哈迪布的老迈,他在速度等方面都已不复当年,此前,黎巴嫩曾公布了一份18人大名单,外界消息称哈迪布极有可能缺席本届亚锦赛。黎巴嫩主帅加萨尼·萨基斯炮轰黎巴嫩篮协的不作为。

  在经过黎巴嫩篮协的操作下,球队已经归化了洛伦·伍兹,而他也出现在了黎巴嫩征战琼斯杯的大名单中。洛伦·伍兹35岁,身高2.18米,司职中锋,NBA生涯先后效力过森林狼、热火、猛龙和火箭四支球队,但是表现很一般,甚至被球迷取笑为他一上场,队伍就4打5,伍兹6年的NBA生涯并没有太多闪光的时刻。即便是数据最好的2004-2005赛季,伍兹在场均15.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也只能得到3.9分4.9篮板0.9封盖0.4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在2007-2008赛季,伍兹加盟火箭队成为中国球员姚明的队友。而在结束NBA生涯之后,伍兹转战黎巴嫩联赛,并在2011年取得黎巴嫩国籍。

  据最新消息显示,黎巴嫩近日联系了上澳大利亚内线朱利安·克哈佐。他身高209公分,2010-11赛季在澳洲联盟效力,场均17.4分10篮板1.8封盖,2011-12赛季4次当选NBL周最佳球员,2012-13赛季加入黎巴嫩联赛。

  此外,黎巴嫩阵中还增加一位在美国打球的大前锋哈达尔,身高202公分,效力于NCAA2级联赛,上赛季场均得分位列联赛前三,实力出众。甚至此前有传言,上赛季效力于CBA的昆西·杜比也有可能被黎巴嫩归化。杜比在离开CBA后短期加盟了黎巴嫩的联赛,但杜比在塞黑篮协已经注册,这样阻碍了他的被归化。而黎巴嫩曾经归化了弗罗曼和弗雷杰。

  本届亚锦赛,黎巴嫩分在了B组,与日本、卡塔尔和中国香港一组,也是本组出线的大热门。(鲁友)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728857.shtml report 97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4日,据最新消息显示,黎巴嫩国家队老队长哈迪布将征战本届亚锦赛,队中也有多名归化球员,这也让黎巴嫩成为中国队在亚锦赛上的一大对手。本届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