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咏梅:三队员国家队归来有提高 全运尽力冲顶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曾珍
原标题 [崔咏梅:三队员国家队归来有提高 全运会尽力冲顶]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4日发自北京)25-17、25-11、25-11、八一女排直落三局战胜美国希望队,获得此次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的第二场胜利。对于此次较量,主教练崔咏梅认为重在找感觉,为即将开始的全运会热身。而对于全运会目标,她表现出了军人敢打必胜的勇气,“希望能够冲顶”。

  新一届国家队中,八一队有三名队员入选,杨珺菁、沈静思和刘聪聪。不过,和很多队伍不同,尽管也要全力争夺全运会,主教练崔咏梅还是没有急于召回队员。直到22日最后一堂训练课结束,三名队员还在公寓宿舍待了一晚,才于次日早上归队。而当天,就开始了中美超级对抗赛开始首日争夺。“这个比赛也就是边比边磨合了。”崔咏梅说。

  其实她也希望队员能够早一点回来,这样整个团队的磨合肯定会更加充分,“我也希望他们早点回来,但还是以国家利益为重。另外,很多队伍有出国比赛的机会,我也希望三个年轻队员在郎导手下,给郎导更多的时间考察。”

  在崔咏梅看来,虽然几名队员在国家队集训的时间不长,但在细小环节还是有些变化。她说,“因为时间比较短,大块提高很难,但细小环节,精气神,年轻人朝气这块还是不错,沈静思脚底下也比原来稍好点。”尤其是二传沈静思,在进入国家队后担当主力,上个月月底的精英赛上,她也作为首发出战。“沈静思比赛打得不多,也是去年才开始,也是需要比赛历练,在郎导那里,能有比赛的锻炼特别好。”

  对于即将开始的全运会决赛,崔咏梅坦言全队上下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尚佳表现。她说,“进入前八名已经两块铜牌在手,我们就拿着铜牌往前冲,希望能够冲到顶,虽然困难会很多,我们有这种愿望和信念。”

  此次中美对抗赛是队伍在全运会前的最后一次正式比赛,“我们希望出来适应下场馆,这个场馆相对比较大,我们家里的馆小一些,另外,还要适应灯光,还有观众。比赛的机会还是比较少。排球空间的感觉特别重要,所以还是希望出来适应适应。”她说。

  6月25日,中美女排超级对抗赛将进行最后一轮争夺。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668&paper.cmsUrl= report 1007 (搜狐体育曾珍6月24日发自北京)25-17、25-11、25-11、八一女排直落三局战胜美国希望队,获得此次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的第二场胜利。对于此次较量,主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