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操世界杯:严明勇吊环失金 38岁励志妈妈摘银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体操世界杯葡萄牙站落幕 中国新秀初露头角]
  中新社北京6月24日电 葡萄牙阿纳迪亚消息:2013年体操世界杯葡萄牙站比赛于24日落幕,中国体操队斩获2银2铜。其中男将严明勇在吊环项目未能替队友陈一冰“报仇”,以0.05分再度惜败于伦敦奥运冠军、巴西选手扎内蒂。女将商春松发挥出色,在所参赛的3个项目皆有收获。

  28岁的严明勇曾与伦敦奥运会失之交臂,此役他与扎内蒂的动作难度分同为6.800,但因完成质量略逊于对手而屈居亚军。“我已经发挥了,也没什么遗憾,技不如人,回去继续努力”,他在赛后说。

  此外,廖俊林在吊环预赛中仅列第7,决赛时发挥出色,将名次提升至第5。王博虽以预赛第4的成绩闯入鞍马决赛,但因出现失误仅列第8,哥伦比亚选手佩雷斯获得该项目冠军。

  女队方面仅有商春松一人比3项,最终她收获平衡木亚军、高低杠季军和自由体操季军。有评论认为,尽管商春松也曾出现掉下器械等重大失误,但她的动作难度和跳跃能力让人眼前一亮。

  从当日比赛来看,商春松在平衡木项目“稳得让人放心”,并已改进了空翻近杠的老毛病,更将自由体操成套难度提升至6.1。更为难得的是,通过几场大赛,商春松的自信明显提升,她在赛场比以前笑得更多。

  不过,商春松并未出战跳马项目,这也是中国体操女队的短板项目。对此,她透露将继续练习跳马动作720(踺子后手翻转体720°),“我最大的目标就是拿到全能冠军,这么多年来中国女队还从来没有拿过奥运会的全能冠军,我希望自己能够突破”,她说。

  值得一提的是,乌兹别克斯坦的“妈妈选手”、38岁的丘索维金娜在女子跳马项目中以14.512分收获一枚银牌。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6-24/4964075.shtml report 804 中新社北京6月24日电 葡萄牙阿纳迪亚消息:2013年体操世界杯葡萄牙站比赛于24日落幕,中国体操队斩获2银2铜。其中男将严明勇在吊环项目未能替队友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