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日综述:纳达尔止步首轮 费德勒莎娃顺利过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首个比赛日争夺。男单赛场,比利时人达尔西斯制造惊天大冷,直落三盘淘汰两届赛会冠军纳达尔,另外两位巨头费德勒和穆雷则是顺利过关。女单方面,莎娃遭遇对手顽强抵抗依然顺利过关,阿扎伦卡带伤作战上演横扫,五号种子埃拉尼同样遭遇冷门,连丢两盘输给普伊格后第三次温网一轮游。

  男单:纳达尔首次大满贯一轮游,费德勒穆雷显出色状态

  卫冕法网后零热身出战温网,纳达尔首轮对阵达尔西斯。原本赛前被认为不具悬念的比赛,因为达尔西斯的出色和纳达尔的低迷,却有了令人惊叹和意外的结果。首盘比赛,双方战至抢七局,达尔西斯小分取胜先拔头筹。第二盘较量,双方再次来到抢七,达尔西斯再一次笑道最后。第三盘比赛,达尔西斯率先破发确立优势,最终化优势为胜势,创造本届温网惊天大冷!这是纳达尔生涯首次在大满贯止步首轮,而达尔西斯则是继去年的罗索尔之后,又一位“脚踩纳达尔”一战成名的例子!

  即将32岁的卫冕冠军费德勒,迎来最可能赢得大满贯的赛事。尽管罗马尼亚人哈内斯库拼尽全力,但是费德勒用行动证明为何全英俱乐部被认定是他的“后花园”!直落三盘,瑞士天王轻松迈出卫冕第一步。去年闯入决赛的本土宠儿穆雷,草地热身赛女王杯轻松折桂,而他也延续这股火热手感,三盘击败德国选手贝克尔。去年决赛的双方,都在首轮显示出了不俗的状态。特别是随着纳达尔的出局,或许下半区的决赛争夺,也会在这两人之间进行。

  除了纳达尔之外,男单11号种子瓦林卡和14号种子蒂普萨勒维奇也都遭遇冷门。其中,瑞士男二号对阵前赛会冠军休伊特,尽管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是在昔日夺冠的舞台上,休伊特却打出令人叫绝的发挥,最终直落三盘赢得胜利。而本赛季呈现高开低走格局的“眼镜侠”,面对着非常熟悉其球路的同胞特洛伊基,始终没有找到胜利的节奏,最终吞下失利止步首轮。其他重点场次中,六号种子特松加、十号种子西里奇等人都是顺利过关。

  女单:莎娃阿扎克服困难过首轮关,埃拉尼第三次温网一轮游

  面对着法国选手梅德拉诺维奇,莎拉波娃首盘惊出一身冷汗!顽强的球风、惊艳的正拍,让法国人首盘始终与俄罗斯美女抗衡,三号种子依靠着抢七的发挥才惊险取得领先。当然,领先后的莎拉波娃打得非常顺手,最终也顺利闯过首轮关卡。同样惊出一身冷汗的还有白俄罗斯少女阿扎伦卡,第二盘开局阶段二号种子遭遇伤病,经过长时间的治疗之后,右腿缠着绷带的阿扎伦卡,咬牙忍痛迅速结束比赛,现在唯一的悬念就是伤病是否会给她的争冠带来影响。

  除了倍受关注的TOP3的两位成员,其他几位重点选手也都顺利过关。前一姐伊万诺维奇和沃兹尼亚奇,都是用送蛋的方式淘汰对手。昔日赛会冠军科维托娃尽管遭遇考验,但是也两盘击败美国选手范德维格,还有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更是仅丢一局完爆对手玛利亚。最大的冷门出现在五号种子埃拉尼身上,这位红土高手转战草地后完全找不到感觉,最终连丢两盘输给首次参加温网的普伊格,职业生涯第三次遭遇温网一轮游。此外,26号种子勒普琴科输给比内洛娃,成为首日出局的又一位女单种子。

  此外,首日唯一出战的金花晏紫,携手以色列选手皮尔征战女双。最终,这对跨国组合连丢两盘以两个4-6,输给五号种子琼斯/斯皮尔斯。 (王大可)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745636.shtml report 1446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首个比赛日争夺。男单赛场,比利时人达尔西斯制造惊天大冷,直落三盘淘汰两届赛会冠军纳达尔,另外两位巨头费德勒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