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夺冠庆典球迷点燃激情 詹皇率大家跳哈林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一中午,热火队举行了总冠军游行庆典。根据之前的路线安排,今日车队将迈阿密市中心南边作为出发点,终点则是美航中心。整个活动,最佳观看点是球馆西边的比斯坎恩大道,据悉不少球迷从凌晨6时便来到这里抢位。整个游行庆典,成了球员和球迷共同的大聚会!

  在游行庆典开始前,热火队将帅们以及嘉宾在训练馆吃了早餐,然后拍宣传照。就在车队上路庆祝之时,迈阿密上空飘起了细雨,这使得外部游行推迟半小时进行,不过并没有影响围观群众的热情。原本热火队官方预计大约有5万名球迷自发参加游行,但从场面来看大大超过预期。看得出,热火队球迷们对球队最终夺冠感到高兴和自豪!詹姆斯嘴叼雪茄出现在球迷面前,而韦德则身穿一件黑色背心,正面写着大大的US。

组图:热火夺冠游行 詹姆斯领衔

  今日游行,詹姆斯和韦德负责向街道两旁的球迷挥手致敬,而波什则负责保护奥布莱恩杯。在大巴上,詹姆斯接受了现场采访,“无论我们打的如何,热火队的球迷都对我们不离不弃。我们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今天这个游行就是为了他们!”今日,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携女友公开亮相,值得注意的是斯帅的女友曾是热火队啦啦队成员,而当镜头扫到“鸟人”安德森时,在美航中心球馆观看大屏幕的众多球迷爆发出雷鸣般掌声。据悉,现身球馆内的球迷基本都是季票持有者,今日庆典的票是免费赠送,也算是热火队送给球迷的赛季福利。

  外部游行期间,韦德表示:“我们让夺冠的设想变成了现实,而且这是队史上第3个NBA总冠军,这种感觉真是不可思议。”外部游行结束后,球馆内部的庆典正式开启!当奥布莱恩杯缓缓升起之时,现场奏响“We are the Champions!”而在《七国部队》的开场曲中,热火队15名将士集体荣耀登场。现场主持人逐一介绍球员,詹姆斯最后1个登场,他收获了全场唯一1个MVP呐喊。

  在球员介绍完毕之后,球员们逐个上台接受现场主持人的采访,而在采访结束后,詹姆斯先是号召全体球迷跟他一起呐喊“我没什么可担心的,我们没什么可担心的!”紧接着他带领大家跳起哈林摇;而在上周当热火队成功卫冕之时,球队已经跳过哈林摇。就这样,热火队夺冠游行庆典划上句号。接下去,迎接球员的将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假期。(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746352.shtml report 4118 [相关]热火夜店狂欢庆祝夺冠.. |  詹皇封MVP热火胜马刺夺冠..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一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