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被问及新外援人选开玩笑:C罗梅西巴神都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里皮认为,现在讨论亚冠名单还不是最佳时机。
  本报记者 廖艺 摄

  本报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今晚8时打响,恒大主帅里皮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声称,恒大对这支“升班马”已经有了足够的了解。对于是否打算引进新的外援替代巴里奥斯,里皮开玩笑地说自己想在梅西、C罗和巴洛特利之间选择一个。

  里皮不着急亚冠名单

  巴里奥斯走肯定找新外援

  “这个对手是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中没有碰到过的,他们是‘升班马’球队。但我们已经通过DVD了解了他们的情况,而且还派出工作人员到现场观看了他们的比赛。应该说,我们对他们相当了解。”里皮说,“这是一支值得期待的队伍,上海上港打的是地面足球,阵型在三条线都保持非常紧密,脚下球的处理也快速流畅,不是那种以简单的长传和暴力打法为主的球队,所以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对于恒大有望成为领先优势最大的半程冠军,里皮并不在意,他说:“整个赛季的目标就是一直领先,毫无疑问我们要占据榜首位置。至于通过几场比赛来拉开分数,我并不在意。”

  恒大目前最大的话题就是巴里奥斯,这将决定着里皮对亚冠名单的更改。不过,里皮对此似乎并不着急。“亚冠报名名单要在8月的亚冠正式比赛之前才会提交上去,现在讨论这个名单还不是最佳时机。对于巴里奥斯,我认为双方能够达成和解的话是最好的结果,否则我们肯定会寻找新的外援。”里皮说,“巴里奥斯能够回来的话,我将继续带着4名外援征战所有赛事,如果他没有回来的话,我将寻找一名新的外援。”

  里皮所说的“新外援”是否已经有了计划中的人选?意大利人这时开起了玩笑:“我给俱乐部的建议是,C罗、梅西、巴洛特利,当然,得到这三个球员中的任何一个都行。”

  德国杂志失实报道惹怒恒大

  恒大状告杂志登假新闻

  巴里奥斯逃离广州一事继续发酵,德国权威足球媒体《踢球者》杂志爆料称,巴里奥斯离开中国是因为恒大欠薪数月,而且之前发的薪水都只能领到一半,这是他向FIFA提出仲裁的依据。而《踢球者》杂志还称,FIFA准其自由转会。这则新闻出现后,引发了恒大俱乐部高层的震怒,俱乐部高层已经向《踢球者》杂志发出律师函。

  “巴里奥斯在恒大从不如意”

  根据德国媒体刊登的内容,巴里奥斯透露自己在中国不如意的现状,“在那里我从来就过得不如意,过去几个月的工资都不能准时发放。”巴里奥斯透露,恒大发工资的“独特”方式令人疑惑,“恒大发工资不是转账到我的账户,他们只是在俱乐部的一个小办公室里直接发现金给我。”巴里奥斯表示自己并非在意发放工资的形式,关键的问题在于恒大发给他的工资是之前俱乐部和他约定的应得数目的一半。另外,巴里奥斯在里皮执教下没有主力位置,导致他对中超的信心有所动摇,随后采取逾期不归的方式逃离。在文章中,巴里奥斯表示自己已经有三个月没有收到恒大的一分钱,因此已就此事向国际足联提请仲裁,前几个星期已经得到了FIFA的回应,他已重获自由身,这也表示他可以在这个夏天随时离开。目前,巴里奥斯在阿根廷河床跟队训练以保持状态。

  这篇文章出现后,恒大方面非常生气。来自俱乐部的内部人士称:“这个消息令人震惊,这完全是无稽之谈,俱乐部从成立到现在从未拖欠过一次球员工资。我们不相信巴里奥斯这样的世界级球员会不顾职业道德、信口开河、颠倒黑白。”据悉,恒大俱乐部已经启动法律程序,以刊发不实新闻损害形象为由向该杂志发出了律师函。

  巴里奥斯此前说要寻求FIFA的帮助,这一直是外界疑惑的问题,如今巴里奥斯上诉的理由浮出水面。不过令人惊讶的是,巴里奥斯称自己已经得到FIFA的回应获得自由身,但FIFA的调查取证环节根本不可能绕开中国足协和恒大俱乐部,可是在6月1日巴里奥斯离开后至今,FIFA根本没有在这方面和中国足协、广州恒大联系过,FIFA不太可能根据球员的一面之词就做出仲裁。至于欠薪问题,孔卡在恒大的薪水比巴里奥斯更高,而穆里奇、孔卡也从没有遇到欠薪问题。而工资是应得数目的一半?巴里奥斯大概不知道他应该在中国缴纳45%的个人所得税吧?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6/25/content_2295471.htm report 2167 本报记者廖艺摄本报记者李斌广州恒大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今晚8时打响,恒大主帅里皮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声称,恒大对这支“升班马”已经有了足够的了解。对于是否打算引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