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进入“后卡马乔时代” 下届主帅成最大悬念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记者张林栋

  卡马乔已经离开了国足主帅的位置,面对他留下的这个“烫手的山芋”,有人主动请缨,有人退避三舍。在东亚四强赛即将到来之时,究竟谁会成为国足下一任主教练,成为中国足球目前最大的悬念。

  国足选帅已经开始

  在确定卡马乔下课的同时,中国足协已经迅速进入到选帅的工作中,近日已经向足协教练委员会成员下达了推荐国足教练人选的通知。现在国足选帅存在两个任务,一个是如何挑选一位能够带领中国足球走出低谷的“救世主”,另一个就是解决燃眉之急确定谁来带队征战东亚四强赛。

  如果中国足协能够将这两个目标合二为一,那就是一个最好的选择。但是现在看,中国足协在选帅的问题上,很可能是分两步走。因为短时间国足很难能挑选洋帅带队征战东亚四强赛,无论在时间上还是在操作上都存在困难。

  仅仅是带队征战东亚四强赛,中国足协在人选上还是倾向于本土教练。目前高洪波、马林、朱炯、傅博等本土教练都是主要候选人,不过由于高洪波、马林、朱炯等人都在联赛中带队,很难能马上就分身,因此国青队主教练傅博是最佳候选人,他最有可能带领国足征战东亚四强赛。

  目前在国足选帅的名单中,里皮、图拔、特鲁西埃、斯塔诺等熟悉中国足球的洋帅,无疑是中国足协比较青睐的人选。

  目前中国足协并没有去欧洲选帅的打算,因为像卡马乔这样对中国足球毫无知情的教练,很难能迅速融入到中国足球中。而在中国联赛中执教过的教练,对中国足球的情况比较了解,不存在水土不服的问题,更有利于新帅尽快进入角色中。

  虽然曼奇尼公开表示愿意执教中国队,甚至有消息称,曼奇尼已经与中国足球人士有过接触,但是在国足候选人的名单中,里皮依然是最佳人选。里皮接手国足已经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认可,现在只剩下里皮本人点头了。如果里皮肯同时兼任国足和广州恒大主教练,那么国足主帅的位置非他莫属。

  就像万达集团赞助卡马乔一样,里皮能否担任国足主教练,还要看广州恒大在其中起到多大作用。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szb.dlxww.com/dlrb/html/2013-06/25/content_861176.htm?div=-1 report 1018 本报记者张林栋卡马乔已经离开了国足主帅的位置,面对他留下的这个“烫手的山芋”,有人主动请缨,有人退避三舍。在东亚四强赛即将到来之时,究竟谁会成为国足下一任主教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