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发三封致歉信 足协及男足就"6·15"公开致歉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连发三封致歉信

  中国足协及男足就“6·15”失利公开致歉

  □汪大力

  早报讯 虽然卡马乔在一片骂声中黯然下课,但说实话,国足1比5惨败的背后,有更多人需要承担责任。

  昨晚,中国足协就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三封致歉信,足协、国管部及国家男足分别针对国足在热身赛中1比5惨败泰国队的结果向全国球迷和群众致歉。

  三封致歉信中一致表明该场比赛的失利是“不正常的、不可接受和不可原谅的”,除临场指挥、排兵布阵等技战术层面上存在不足外,场上队员思想懈怠,在精神状态、拼搏作风和荣誉感等精神意志方面也存在问题,同时还暴露出队伍管理工作长期存在的不足和缺失,在国家队队员的选拔标准上考究不足。

  在中国男足的致歉信中,队员们如此解释惨败的原因:“我们深刻剖析自己,虽有联赛刚刚结束,连续打三场比赛,精神、注意力、体能都有所下降的因素,但是,这绝不能成为我们失利的借口。我们对这场比赛从内心中未引起高度重视,没有表现出积极向上的比赛态度,没有表现出代表国家奋勇拼搏的精神和斗志,从而导致了大比分失利,我们向大家表示真诚的道歉!”

  在致歉信的最后,足协、国管部和男足都表示要认真吸取此次教训,以“敬畏之心”对待并做好今后每一次的集训和比赛,力争以实际行动去挽回影响,逐步赢得广大球迷的原谅。

  中国足协更是坦言,一定会汲取深刻教训,加强中国足协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改进作风,提升素质,加强国家队管理和教育,激发运动队和全行业为国争光的政治责任感,为改变中国足球的落后面貌务实工作、努力奋斗。

  与此同时,中国足协表示将完善国家队队员选拔标准,不仅仅注重技术能力和俱乐部表现,更强调国家意识、集体荣誉、协作能力和拼搏精神等,并将这些作为进入国家队的先决条件。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771888.shtml report 812 连发三封致歉信中国足协及男足就“6·15”失利公开致歉□汪大力早报讯虽然卡马乔在一片骂声中黯然下课,但说实话,国足1比5惨败的背后,有更多人需要承担责任。昨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