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与扬帅惺惺相惜 亚锦赛小组最后对手出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俊报道 中国男篮着手重建,扬纳基斯入主,易建联将承担更多的责任。两人倒是惺惺相惜,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十分期待与对方的合作。

  联赛结束后,阿联前往美国洛杉矶进行个人特训,直到月中中国男篮从澳大利亚返回国内时,易建联才与球队汇合。

  归队12天之后,阿联在对阵乌克兰的比赛中迎来了今夏在国家队的首秀。教练组原计划只让阿联打上一节左右时间,但最终阿联出战了近两节(18分钟),9投5中砍下12分、6个篮板,美中不足的是罚球只有33%的命中率。

  不仅易建联一人回归,此前提前返京治疗的王仕鹏和缺席一段时期训练的陈江华双双复出,队长刘炜同样是今夏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中国队也从前段时期考察年轻人为主而进入到了全面考察和竞争期,扬帅表示:“老队员身边有个年轻队员激发他的活力是好事,年轻队员也需要老队员带领自己进步。”

  就在中国队逆转战胜乌克兰之后,他们亚锦赛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也浮出了水面,东南亚赛区的第二名马来西亚进入到C组,他们将和伊朗、韩国共同成为中国男篮的首轮对手,小组前三名将晋级12强的复赛。

  作者:朱俊 (来源:新闻晨报)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3-06/25/content_1047496.htm report 638 晨报记者朱俊报道中国男篮着手重建,扬纳基斯入主,易建联将承担更多的责任。两人倒是惺惺相惜,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十分期待与对方的合作。联赛结束后,阿联前往美国洛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