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减压黑脸终变笑脸 与姜山轻松聊天喜笑颜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娜姐终于“黑脸”变笑脸(图)]
李娜积极准备温网首战 /CFP
李娜积极准备温网首战 /CFP

  晨报记者 陈志强伦敦温布尔登6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5日下午的温网女单首轮,6号种子李娜将迎来荷兰选手克拉吉塞克的挑战。经过了法网风波,这场比赛娜姐无疑倍感压力。赛前一天的训练中,记者观察到,笑容已经回到了娜姐的脸上,只是不知道首场比赛之后,她的脸上是否还能笑容依然。

  娜姐今年在温网的首场训练是以“黑脸”结束的,22日与密友科维托娃的训练,训练全程李娜都“黑脸”,训练结束后更是“扔下”老公姜山和教练卡洛斯独自离去。不过在23日下午与郑洁的训练以及24日下午的训练中,李娜的脸上浮现出了笑容。尤其是23日的训练中,李娜的一个压底线回球郑洁没有接到,而站在一旁的郑洁老公张宇接到,帮郑洁回球,逗乐了对面的李娜。原定1个小时的训练时间后,俩人又加练了半小时。

  24日是温网开幕日,球场内涌入了无数的观众,就连训练场边也挤满了希望近距离看看球星过过瘾的观众,尤其是靠近观众通道的1号训练场,4号种子费雷尔的现身更是激起很多球迷的欢呼;不过中午12点的训练,李娜选择了比较偏远的7号场地,场边相对要冷清很多。

  这一次李娜显然轻松了许多,不时跟教练卡洛斯进行交流,而蹲在场边的姜山更是表情轻松,训练间隙,大概是聊起了有意思的话题,两个人都喜笑颜开,姜山更是堆起了满脸的笑容。这次娜姐没有加练,训练结束后,她并没有选择远离记者的那个出口,而是跟身边的朋友有说有笑地离开场地。

  从“黑脸”到笑脸,似乎说明娜姐训练的状态不错。只不过她能否走出法网的阴影,尚未可知。至少这几天中,娜姐沉默依旧,这次温网并没有专门为6号种子安排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而新闻发布会上意外出现日本男选手锦织圭,还引发了不少中国记者的不满。自从伊斯特本第三轮出局到伦敦,李娜没有接受过记者们的采访。23日下午训练结束后,国内某电视台的记者拦下李娜,试图采访,结果李娜只是讲了句:“采访?采访什么啊!”

  李娜不停步、姜山也不接受采访,反倒是教练卡洛斯这几天成了中国记者最欢迎的人。说起明天的第一场比赛,卡洛斯表示:“自信尤为重要。我们尽可能准备得充足些,这样会让比赛有一个好的开端。我们会通过一场场比赛去发现哪些不足,比赛不是着急的事。”

  首战当前,所有人最担心的还是李娜自己的心态,卡洛斯自然也感同身受,“我们试着缓解她身上的压力,希望她能将情绪控制做到最好”。尤其是跟年初的澳网相比,“澳网打得很好,她的情绪随之较为放松,也许她对比赛看得太重,总想打得完美些,但遇到问题时,也会对情绪造成影响。我告诉她,有时候对情绪控制要有所区别,要回忆那些积极方面,输球的那些东西,要尽快忘掉。”

  所有人都明白,对于李娜来说,签表说明不了什么,只要她打得好,她可以在任何场地击败任何人。只是娜姐什么时候才能走出阴影,那就只能拭目以待了。

  作者:陈志强 (来源:新闻晨报)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3-06/25/content_1047494.htm report 1786 李娜积极准备温网首战/CFP晨报记者陈志强伦敦温布尔登6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5日下午的温网女单首轮,6号种子李娜将迎来荷兰选手克拉吉塞克的挑战。经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