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连发三篇道歉信跪求原谅 宣布与卡马乔解约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卡马乔下课消息”终于坐实。昨日,中国足协宣布:目前已与国足主帅卡马乔就终止合作达成共识。这意味着,执教22个月的国足第七任外教卡马乔即将成为历史,下一步双方律师将进行善后工作。同时中国足协已经启动新帅遴选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几乎在拆“乔”的同时,昨日中国足协官网接连刊发了中国足协、国管部及国家男足三篇道歉信,“真诚地希望广大球迷朋友继续支持我们,关心中国足球,看我们今后的实际行动吧。”

  数说卡帅

  35

  卡马乔带队打20场国际正式比赛,成绩为7胜2平11负,胜率仅35%。

  109

  国际足联排名从第69名一度跌到第109位,创造历史最差排名,比朱广沪还低一位。

  584

  卡马乔指挥每一场比赛的薪水达584万,一分钟就有6.5万。

  1669

  中国队进一个球所花学费高达508万,每一场胜利价值1669万。

  足协蚀财 铁心送走卡帅

  毋庸讳言,“6·15”国足合肥惨案,如同一场足坛大地震。它的震中在合肥,但巨大的冲击力却在向中国足球的各个层面渗透。这样耻辱性的失利发生后,总要有人来承担起责任或是成为“替罪羊”。主教练自然是担责再“合适不过”的人选。

  由于足协此次解聘的是卡马乔团队,根据估算至少要支付500万欧元违约金,还要缴纳225万欧元税金,违约金总额700多万欧元。但鉴于卡马乔团队未能让国足取得明显变化这一点,足协方面表示并不愿意全额支付。据悉,足协对毁约金的底线大概在300万欧元。据来自西班牙的最新消息,卡马乔的律师最早于周五(6月28日)抵达中国,与足协就赔偿金的问题展开谈判。

  考虑东亚四强赛马上就要开始,足协倾向于在这段时间由国产教头,出任执行教练暂时负责东亚杯及其他热身赛。等到外籍教练上任之后,执行教练可以转为中方教练组组长。

  由于傅博一直在最近两届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因此傅博成为执行教练的主要备选,即将在7月份开始的东亚四强比赛也有可能由傅博率队出战。此外,部分被定性为“消极比赛”的国脚,将无缘即将开始的东亚四强赛。

  牢记耻辱 连发三篇道歉信

  就在足协公布与国足主帅卡马乔正式终止合作后不久,中国足协又通过其官方网站向社会连发三封道歉信,其中中国足协、中国男足国家队以及中国足协国管部各自结合自身情况向全国球迷和群众致歉。中国足协将惨败的主要责任揽到自己身上,而国家队则剖析了惨败是因为态度上没有足够重视、没表现出积极向上的态度、没表现出为国拼搏的精神和斗志。另外国管部还从管理角度分析了惨败的内因,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在国足的致歉信中,以球员的口吻向球迷致歉,表示这场比赛从内心中未引起高度重视,没有表现出积极向上的比赛态度,没有表现出代表国家奋勇拼搏的精神和斗志,从而导致了大比分失利。并称将牢记耻辱。在文章最后,国足表态:“我们深知,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们必须要承担责任,我们真诚地接受批评,我们也知道,对于这一切我们无论如何道歉地,也难以挽回影响,但恳请大家相信我们,我们会以此为鉴,全身心打好未来的每一场比赛。”在网络上,球迷们对国足的道歉有两种截然不同的声音,一种是依然不依不饶,骂声不断,甚至有球迷发帖说,“道歉信不够深刻,打回去重写。”支持者则表示,“给国脚一个机会,就像他们说的,看实际行动吧。”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劲体娱视线>>>

  道歉无用要看行动!

  国足主帅已成为中国最“坑人”的职业,这是卡马乔下课后,新华社一则评论中的观点。自1992年德国人施拉普纳勇敢挑战这一难度开始,多位“洋帅”不远万里“飞蛾扑火”,但均未能“化腐朽为神奇”,反而一头栽坑里了。曾执教皇马、西班牙国家队的卡马乔也不例外。

  随着西班牙人下课,足协必须清醒认识到:选帅不是选秀,名气大,身份再光鲜,终究也没有“合适”二字珍贵。

  在国足历任主帅中,米卢成功将国足带进了世界杯。但米卢的成功,不在于其名气大,而在于“态度决定一切”的行为准则。而“态度”正是现在这支国家队最缺乏的基因。昨天这三篇道歉信。言辞凿凿、态度诚恳。这总算有了“态度”,其实也点燃了希望。

  郝海东说得好,国足好比自家孩子,骂归骂,该支持还得支持。端正了态度,然后再有扎实的行动。这才是中国足球应该正确前行的方向。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775998.shtml report 1962 “卡马乔下课消息”终于坐实。昨日,中国足协宣布:目前已与国足主帅卡马乔就终止合作达成共识。这意味着,执教22个月的国足第七任外教卡马乔即将成为历史,下一步双方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