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球王同龄PK梅西仅逊1人 跳蚤已补缴1000万税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6月24日是梅西的生日,虽然今年只有26岁,但小跳蚤已经获得荣誉无数。关于C罗和梅西谁究竟是足坛一哥的这个话题,球迷心中早就有了答案,如果单论26岁时的成就,CR7将被梅西完爆。事实上放眼整个国际足坛,如果用数字来说话,在26岁时也只有贝利比他更强。

  《马卡报》列举了四大球王26岁时取得的功绩,同时与梅西进行横向比较,小跳蚤PK掉了三位球王,仅仅逊色于贝利。皇马传奇迪斯蒂法诺可以称得上是足坛史上的欧冠之王,率队完成了史无前例的五连冠。但斯蒂法诺的欧冠进球数只有49粒,而在欧冠总射手榜上,梅西已经以59粒位列第二,距离排名第一的劳尔也仅仅只有12球,指环王再无可能登上欧冠的舞台,梅西打破劳尔的记录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迪斯蒂法诺直到29岁才第一次捧起欧冠,而梅西如今已经三次举起大耳杯了。

  贝利在22岁才捧起南美解放者杯冠军,而梅西22岁时已经捧起了自己的第二座欧冠奖杯,并且在24岁时举起了第三座。但贝利从18岁开始,连续三届世界杯都帮助桑巴军团获得冠军,亲手终结了世界杯的雷米特时代。反观梅西,参加了两届世界杯,却从未夺冠成功。不过如今梅西在国家队找到了状态,前场阿奎罗、迪马利亚和伊瓜因等火枪手纷纷开火,探戈军团已经被视为明年世界杯夺冠的热门,小跳蚤有希望以队长的身份弥补自己职业生涯一大空白。

  和巴萨教父克鲁伊夫相比,梅西已经完成了金球奖四连冠,无论是数量还是连续获得的次数,小跳蚤都创下了前无古人的记录。克鲁伊夫在27岁时拿到了自己的第三座金球奖,从数量和年龄上来看,巴萨教父都输给了梅西。荷兰人在为巴萨出场的184场正式比赛中打进了61球,而梅西现在就已经两夺欧洲金靴和西甲金靴,2011-2012赛季,梅西单赛季就打进了73球,小跳蚤一年的成绩就足以比得上克鲁伊夫效力巴萨的5载。

  最后把阿根廷新老两位球王相比较,马拉多纳仅比梅西多一座世界杯冠军,1986年迭戈率队捧杯成功,那也是阿根廷最后一次举起世界杯,现在探戈军团把期望都放在了梅西身上。而在国家队,梅西已经打进了35粒进球,超过了马拉多纳的34球。虽然距离巴蒂斯图塔的56球纪录还有一段距离,但梅西今年仅仅26岁,还有很充裕的时间去冲击战神的纪录。

  眼下梅西正陷入逃税门风波当中,据西媒报道:阿根廷人已经向西班牙税务部门补缴了1000万欧元的税款,这只是梅西在2010年和2011年两年中应缴纳的税款。而在2007年至2009年内,梅西先后为萨瓦德尔银行、达能、阿迪达斯、百事可乐等著名品牌代言,三年内广告收入超过千万,但逃税金额高达410万,西班牙税务部门已经将梅西父子告上了法庭,巴塞罗那当地法院已经正式通知梅西,9月17日到法院出庭听证。

  这次梅西缴纳的1000万欧元无法帮助自己彻底免除法律上的惩罚,因为小跳蚤此次缴税是应尽的义务,而不是弥补亏空。小跳蚤希望能够以这种方式尽量挽回自己逃税所造成的负面影响。而现在对梅西来说最重要的是不要坐牢,按照西班牙法律。因为罪名如果成立,阿根廷人可能会最高坐牢5年,同时缴纳相当于逃税数额6倍的罚款,大约为2460万欧元。《世界体育报》透露:梅西愿意以补缴税款和罚款的方式来化解此事,毕竟坐牢无论对于谁都是灭顶之灾。

  (明若致远)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776900.shtml report 3020 [相关]全世界球祝梅西生日快乐.. |  曝梅西偷税金额远超400万欧..6月24日是梅西的生日,虽然今年只有26岁,但小跳蚤已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