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加盟保罗望续约 绿军告急安吉恐亲自上阵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保罗不走了

  找到了一名好教练,球队领袖走不走,还是个未知。“今年季后赛结束后,保罗收到了许多球队邀请他加盟的申请。”麦克穆兰表示。

  能否留住保罗,是快艇接下来冲击总冠军的重中之重,“如果留不住保罗,快艇接下来的路,会很难走,他们虽然有格里芬,但在球队起作用最大的,还是保罗。”

  早在去年时,快艇就给保罗送上了一份3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遭到CP3拒绝。“我现在还不想考虑这个问题,今后的路怎么走,我自有主张。”保罗当时说。保罗之所以不着急,是因为他看到自己的价值。“如果运气好,保罗完全可以得到一份5年1.08亿美元的合同。”麦克穆兰说。

  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说得更贴切。“我的一位线人报告,保罗想得到一份亿元合同,他希望在今年7月1日就能在这样的合同上签字。”斯特恩说。

  本来,保罗对是否最终留在快艇还拿不定主意,现在里弗斯加盟后,坚定他留在洛杉矶的信心,“里弗斯是保罗最想得到的,现在,他的愿望实现了,两人都可以留在洛杉矶了。”斯特恩进一步说。

  安吉亲自上阵?

  里弗斯走了,谁是凯尔特人主帅?答案极可能是安吉。

  作为球队总裁,安吉退役后,曾在太阳队执教3个半赛季,战绩为136胜90负,胜率60.2%。可靠消息透露,安吉极可能会总裁、主教练一肩挑。

  为什么是安吉?看一看球队老板的心思就清楚了。“球队拥有者肯定要对球队进行重建,进行重建后,想在短短的一两年内出非常好的成绩,是不现实的。”NBA专家杰基·麦克穆兰说。麦克穆兰透露,与其高薪请好主帅,而球队成绩最近又不可能太好,不如找一个人过渡一下,等球队实力强大起来后,再找好的主帅不迟。

  这种情况下,安吉上台,成为球队过渡主教练,便成为顺其自然的事情了。虽然执教经历没有“禅师“、波波维奇们辉煌,但安吉六成开外的执教胜率,是能够吸引大家尊敬目光的。“如果给他足够权力,他是可以成为一名好教练的。”麦克穆兰说。

  除安吉外,另外可能成为凯尔特人主教练的人,还有布莱恩·肖和维尼·德尔·内格罗,球队管理层和寻帅重要条件,是希望能找到一位能充分挖掘年轻球员潜力的教练,以便和球队重建思路相符。

  身兼球队总经理(总裁)和主教练的例子,太多了。像之前老尼尔森在小牛队,波波维奇在马刺,都是两个职务一肩挑。“如果给我这个机会,我会尝试着把工作做好。”安吉说。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784794.shtml report 2291 保罗不走了找到了一名好教练,球队领袖走不走,还是个未知。“今年季后赛结束后,保罗收到了许多球队邀请他加盟的申请。”麦克穆兰表示。能否留住保罗,是快艇接下来冲击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