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贵州人和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战绿城主帅队长同停赛 黔籍队员对抗成焦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6月26日19:30,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贵州茅台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两个队都有多名贵州籍队员,其中不乏很多被寄予厚望的年轻队员如陈中流,李帅等。当然,汪嵩和范云龙这两位当打之年的成名球员的对抗才是明天比赛的看点之一。这场比赛虽然安排在周中星期三晚上举行,但是还是会吸引不少的球迷现场观看。

  星期三的比赛,贵州茅台队长孙继海因为四张黄牌停赛,不得不和上一轮被罚出场的主教练宫磊一起去到看台观摩比赛。孙继海今年没有缺席贵州茅台一分钟的正式比赛,他也是凭借自己的刻苦训练和经验挽回了球迷对他的认可。孙继海的停赛,对于贵州茅台来说更多的是精神层面上面的损失大于竞技意义。因为7号纳诺希望回到中后卫的位置的渴望已经是如饥似渴。纳诺勉为其难的在后腰的时候,那些后腰天生需要的跑动能力和拦截能力,纳诺都不擅长。纳诺最喜欢的就是靠预判在中后卫的位置上面破坏对手的进攻。可以说,贵州茅台拥有3名状态出色的中后卫,在中超联赛他们都是最高水平等级的。孙继海的停赛,更多时候是如果球队落后的时候,需要有人站出来鼓舞队友的士气。在奥体现场看球的球迷朋友,靠近球场看台常常能够听见孙继海用他那有些嘶哑的嗓门呼喊队友注意站位和协防。孙继海的停赛,也许宫磊需要重新安排的队长人选很费思量。

  两个队中的贵州籍希望之星名单中,贵州茅台的李帅,是一个前途不可限量而又可能未来仍然是伤仲永一样结局的争议人物。去年记者采访李帅的梯队彭主教练。他对于弟子的天赋毫不吝啬溢美之词,李帅后来也去到了葡萄牙超级球队波尔图的预备队训练比赛,对于94年出生的李帅来说。未来一切都有可能,但也是仅仅有可能,因为据接近李帅的媒体人了解,李帅因为少小离家,性格叛逆而桀骜不驯,在葡萄牙的时候,比赛之余的个人生活不太职业,这也是中国球员的通病,影响了李帅的发展。同样的情况也是出现在陈中流这位来至贵州都匀的少年天才身上,冈田武史曾经感叹93年龄段日本没有陈中流这样水平的队员。按说在冈田武史这样的导师精心调教下,陈中流应该水平突飞猛进才是。可惜去年在国青队都是主力的陈中流,现在还是蹉跎于预备队联赛的时间比较多。陈中流也是对于自己的自我要求不高,也许这个原因都是制约这些希望之星更上一层楼的关键因素。

  去年的贵州茅台对阵杭州绿城,打出了赛前不敢想象的大比分。汪嵩在赛后面对惨败也是很沮丧。汪嵩是贵州籍队员的老大哥,范云龙的转会,其他贵州籍队员的很多事情,汪嵩都是经验丰富的加以指点。星期三的比赛,球迷可以看一看范云龙和汪嵩不太一样的技术特点。身体条件更加出色的范云龙突破和回防都要更胜一筹,而汪嵩,更多的时候就是米西莫维奇在贵州媒体的地位,组织和统筹调配是他的强项。当然,汪嵩和范云龙都有中国球员里鹤立鸡群的脚法。

  对于明天现场的球迷来说,汪嵩已经是现在贵州籍队员的顶峰风向标;而范云龙,一切才刚刚上路。在一个周三气候凉爽的夏日之夜,欣赏一下这些本土球员的表现,也是去到现场球迷的一个看球理由。(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790974.shtml report 1278 北京时间6月26日19:30,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贵州茅台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两个队都有多名贵州籍队员,其中不乏很多被寄予厚望的年轻队员如陈中流,李帅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