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勇盖伊连创赛季最佳 谈世锦赛大赞博尔特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果

  继男子100米跑出9秒75的赛季最佳成绩之后,美国老将盖伊在200米比赛中又以19秒74创造了本赛季最好成绩,盖伊以如此出色的成绩闯进莫斯科世锦赛,人们也开始期待他与博尔特在世锦赛上的“正面交锋”。

  2007年大阪田径世锦赛上,盖伊连夺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三枚金牌,成为田坛最耀眼的明星,但是从那之后他就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而博尔特却横空出世,拿奥运金牌、创世界纪录,2009年世锦赛,盖伊的这三个冠军头衔被牙买加“闪电”收入囊中。

  “跑出这样的成绩感觉很棒,我只是对自己的健康感到开心。”赛后盖伊依然十分平静。不过对于田径迷,尤其是美国田径迷来说,则是格外的兴奋,毕竟在过去两届世锦赛上,美国队在短跑项目上一直被牙买加队压制,而今年盖伊和博尔特都将参加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的比赛,盖伊目前是本赛季100米和200米跑得最快的人,美国队已经做好了准备终结牙买加的连胜。

  不过谈到博尔特这个最大的对手,盖伊大送赞美:“毫无疑问,博尔特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短跑运动员,他肯定会为世锦赛做充分的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796990.shtml report 502 继男子100米跑出9秒75的赛季最佳成绩之后,美国老将盖伊在200米比赛中又以19秒74创造了本赛季最好成绩,盖伊以如此出色的成绩闯进莫斯科世锦赛,人们也开始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