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阿尔滨早晚会好起来 辽足绝对是有底蕴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原标题 [阿尔滨会好起来 辽足还是有底蕴(图)]
本周三,辽宁宏运队将在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这一天,已经被辽沈球迷期待许久:曾经的双子星之一的于汉超,将以客队队员的身份出现在铁西体育场,球迷们都非常挂念他。


  本周三,辽宁宏运队将在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这一天,已经被辽沈球迷期待许久:曾经的双子星之一的于汉超,将以客队队员的身份出现在铁西体育场,球迷们都非常挂念他。

  即便不是因为回避条款,上轮受伤的于汉超也没有恢复到可以打比赛的程度。

  回沈前夜,于汉超接受了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的专访,他表示:“我在辽足十年,我的成长是在沈阳完成的,回到这里,就像回家一样……”

  谈新主:“阿尔滨早晚会好起来”

  记者:上一轮联赛后,你受伤了,现在怎么样?

  于汉超:我的脚踝内外侧韧带都受伤了,膝盖也掰了一下,明天(25日)就会拿到核磁共振报告。这次跟球队到沈阳,自己还是想跟着球队节奏来走,训练更系统。

  记者:今年似乎不太顺。

  于汉超:以前踢球我也受过伤,但从来没停过,养一养就打比赛了。这次伤得挺厉害,具体情况还要看一下诊断报告,我经历过大的伤病,对自己来说,还是越挫越勇吧。

  记者:阿尔滨新教练刚刚到任,大家都觉得你这伤来得不是时候。

  于汉超:确实是这样,越是这样的情况,自己越要咬牙坚持,包括训练节奏,我都是高标准要求自己,我觉得受伤确实很伤士气,怎么调整心态完全取决于自己。而且,我也相信,新教练来了之后,我们肯定会越来越好,虽然前段时间我们遭遇了困难时期,但一直按着足球规律来走,阿尔滨好起来,是早晚的事。

  谈旧主:“辽足教练组居功至伟”

  记者:在你和杨旭转会后,辽宁宏运队的成绩并没有下降,怎么看待现在的辽足?

  于汉超:我觉得,辽足教练组居功至伟,无论是我在辽足踢球,还是今年我离开,教练组在各种情况下,都能把球队调理到极佳状态,教练团队立下了汗马功劳。

  记者:今年的辽足和去年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于汉超:我在的时候,都是国内球员带着外援踢,现在的辽足,是外援带着国内球员踢,形势不一样,打法也不一样,无论怎样,这都证明,辽足是绝对有底蕴的球队。

  记者:你不上场,你的辽足前队友轻松了吧?

  于汉超:我们之间经常开玩笑,也说过这样的话题。我觉得,我们这批队员在辽足的这几年,一直都在担当,包括去年,都是本土球员承担更多的责任,外援是被我们带着去踢。今年辽足的埃杜和詹姆斯都很出色,外界有时候拿我和杨旭与这两名外援做比较,我不赞同他们比我们强。

  谈友情:“和张鹭互相探讨病情”

  记者:阿尔滨即将在客场对阵宏运队,这次回沈阳感觉完全不一样吧?

  于汉超:我在沈阳10年,一切基础都是在这里打造起来的,包括我的成长都是在沈阳完成的。沈阳的朋友前段时间总给我打电话,他们知道我会回来,但当时我也没确定来不来。

  记者:辽足的队员和你有过互动吧?

  于汉超:我们经常在微信上聊天,刚刚我还和张鹭通了电话,他也受伤了,我和他属于探讨病情吧。还有大杨(杨善平),丁捷,肇哥(肇俊哲),吴高俊,张野,甚至在山东的杨旭,我们总联系。

  记者:你曾经是铁西体育场的主人,周三比赛当天,你会在客队休息室,想象过这样的场景吗?

  于汉超:这里是我战斗过的地方,感情太深了。我也知道,在我到阿尔滨之后,沈阳球迷一直惦记我,我真的非常感谢沈阳球迷,这是对我的一种认可,也是在他们的见证下,我一步一步成长,再次感谢沈阳球迷。比赛当天,我虽然不能上场,我会在看台上观看比赛。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姚国繁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lnd.com.cn/html/lswb/20130625/lswb1225824.html report 2220 本周三,辽宁宏运队将在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这一天,已经被辽沈球迷期待许久:曾经的双子星之一的于汉超,将以客队队员的身份出现在铁西体育场,球迷们都非常挂念他。即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