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正式终止与卡马乔的合作 启动新帅选聘工作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6月24日,据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及多家媒体消息证实,中国足协做出决定,终止与主教练卡马乔的合作。

  曾有消息称,足协几位负责人因东亚四强赛临近,认为此时让卡马乔下课时机并不完全成熟,但总局没有批准足协的意见。这直接决定了卡马乔在此时下课的命运。21日深夜,多家体育门户网站爆出消息,称足协已经做出决定,与卡马乔解除合同。

  有消息称,足协方面可能要为解除合同支付300~400万欧元之间的违约金。卡马乔继任者的人选也在此间被热议,从高洪波、傅博、巴蒂斯塔到里皮乃至曼奇尼,都曾被提及。不过里皮上周已有明确表态:“我将在恒大待到合同结束,在这之前我不会考虑任何其他职位。”

  至于执行教练的人选,目前选择范围已缩小到了傅博、高洪波和马林三人。如果高洪波和马林无意辞去中超俱乐部主帅,傅博将可能带队出征东亚四强赛。

  中国足协为国足挑选新主帅的工作已经展开。据报道,上周末,中国足协专家委员会收到了要求推荐国家队主帅新任人选的通知。在近10项国足新帅的选人条件中,包括“有中超执教经历”。选帅范围因此进一步缩小。

  据报道,卡马乔下课带来的不仅是国足的帅位更迭,中国足协管理层的调整也将随之而来。在中国足协掌管国字号工作的副主席于洪臣可能将不再分管国家队事务,接替者将是年初上任的足管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 记者 董冰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805212.shtml report 610 6月24日,据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及多家媒体消息证实,中国足协做出决定,终止与主教练卡马乔的合作。曾有消息称,足协几位负责人因东亚四强赛临近,认为此时让卡马乔下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