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亚晖右脚两处骨折 江苏男篮备战全运伤兵满营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赵彦砚

  易立受伤返回江苏队,对于正在备战全运会的江苏男篮来说,坏消息不止这一个。目前球队中伤病号,除了易立,还有刘亚晖、王俊杰和张财宝等人,昨天省体育局篮管中心在召开的会议中下达了任务,所有伤病号必须在一个月之内恢复,否则对于球员个人来说,想赶上8月底开始的全运会将很困难。

  易立的骨膜炎病不算太严重,比他更麻烦的是大前锋刘亚晖,半个月前,刘亚晖在训练中右脚脚弓处出现两处骨折。目前刘亚晖正在积极恢复之中,本周即将开始恢复训练。此外王俊杰膝盖处的老伤也反复发作,加上此前左脚跟腱断裂的张财宝,江苏男篮队中的伤病号有四五人之多。

  7月24日开始,江苏男篮将针对全运会进行最后的几场热身赛,对手是约旦国家队。根据省体育局篮管中心对备战形势的分析,包括易立在内的所有伤病号,都必须在一个月之内恢复,最晚不能超过8月初,8月份球队将开始进入封闭训练期,如果在此之前不能克服伤病和球队磨合,接下来就会很被动,很有可能会无法进入最后的参赛阵容。

  对于江苏男篮教练组来说,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教练组既要保证正常的训练质量,还要给伤病号制定单独训练计划,强度很大。目前体育局仙林训练中心给球队配备了专门的医疗专家组,配合球队做伤病恢复工作。体能教练也是加班加点,每天要上多达四堂体能训练课。

  易立等几名受伤的球员,都是主力或重要替补,这对江苏男篮的正常训练造成很大的影响。虽然伤兵满营,但江苏男篮仍保持乐观,教练组表示会克服一切困难和时间赛跑,争取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战全运会男篮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805662.shtml report 699 金陵晚报记者赵彦砚易立受伤返回江苏队,对于正在备战全运会的江苏男篮来说,坏消息不止这一个。目前球队中伤病号,除了易立,还有刘亚晖、王俊杰和张财宝等人,昨天省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