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下课足协启动选帅工作 图拔无意替补里皮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中国足协昨日宣布:已与中国男足主教练卡马乔就终止合作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律师将进行善后工作。同时中国足协已经启动选聘国家队新任主教练和教练班子的工作。

  有消息称:在足协的选帅名单上,恒大主教练里皮和卓尔主教练图拔目前分列一、二位。

  足协仍倾向

  请洋教练

  中国足协表示,通过对国足1比5输泰国队那场比赛的分析,结合卡马乔团队来华执教22个月的整体表现,教练委员会认为,卡马乔的执教效果远未达到预期,国家队的技战术水平未发生积极变化,比赛成绩持续下滑,国家队排名达到历史最低。卡马乔已不具备执教国家队的信任基础,更换主教练已是不可回避。据了解,卡马乔已被终止行使国家队主帅权力,他本人对此平静接受。

  实际上,早在22日,中国足协的专家委员会成员便已经收到了通知,要求推荐国家队新任主教练人选。据记者了解,足协仍倾向于聘请外教,并且明确表示推荐人选最好有过执教中超的经历。而在新教练正式接手国足之前,则由国产教练担任临时过渡的执行教练。临时教练的人员目前基本锁定为傅博、高洪波、马林三人。即将在7月份开始的东亚杯比赛,将由临时教练带队出战。

  里皮立即接手

  难度大

  目前,在中超执教的外教包括里皮、图拔、特鲁西埃、斯塔诺等。其中,里皮无疑是呼声最高的人选,他不仅得到了足协的一致认可,体育总局对他也尤为满意。不过,由于卡马乔下课太过突然,反倒给里皮接手国足增加了很大变数。据《足球》报昨日报道,里皮上周特意向恒大队员“辟谣”了自己将接手国家队的传言。“我将在恒大俱乐部待到合同结束,在这之前我肯定不会考虑任何其他的职位。”

  里皮与恒大的合同将在明年底到期,而卡马乔与国足的合同原本也是在这个时候,里皮之前的考虑肯定是等到那时再接手国足。对于目前的里皮来说,想让他分身二用难度非常之大。因为本赛季恒大面临着亚冠争冠的任务,无论是里皮本人还是恒大方面,都不会同意在这个时间接手中国队的。

  另外,以里皮的性格而言,如果他想接手中国国家队,肯定需要一定的时间完成准备工作,如熟悉队员、了解执教环境等。现在仓促接手国足,这不符合“银狐”的风格。当然,唯一的例外是:恒大的老板接到更高层的指示,里皮面对一份无法拒绝的邀约。

  图拔表态

  “为武汉而战”

  有消息称,国足选帅,武汉卓尔主教练图拔成为仅次于里皮的大热门,而且图拔本人也表示愿意接手国足。本报记者昨天就此问题向图拔求证,他明确表示:“现在谈这个话题不合时宜。”

  这几天,卓尔正在上海备战周中与上海申鑫的比赛。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图拔本不太愿意接受采访,“每天都要采访吗?明天再说吧!”当他听说他在国足主帅候选人名单上排名第二后,诧异地回答说:“我更愿意的是武汉队在积分榜上排在第二,而不是我作为候选人排第二。”

  图拔随即明确表示:“我刚来武汉才两个月,与卓尔俱乐部有合同在身,这个赛季我们有着明确的目标和任务。现在球队为保级而战,所以我认为跟我谈论这个话题是不合时宜的。”

  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对这个传闻表现得很淡然,他说:“我也是才看见这个新闻,网上的东西炒作成分太多,俱乐部真的没有得到任何相关的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806037.shtml report 1441 中国足协昨日宣布:已与中国男足主教练卡马乔就终止合作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律师将进行善后工作。同时中国足协已经启动选聘国家队新任主教练和教练班子的工作。有消息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