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中国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热身取得连胜 3-1击败美国联盟明星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昨天在首都体育学院体育馆展开第二轮激战,天津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比1(23比25、28比26、25比19和25比23)逆转美国联盟明星队获胜。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天津队从第二局10比18落后时吹响了反攻的号角,凭借顽强的斗志最终拼得胜利。

  相比首日的对手美国希望队,美国联盟明星队的整体实力要高出许多,队中两位身高超过1.95米的副攻更是攻拦俱佳,给天津队制造了不少麻烦。该队队员的一传和防守技术也相当扎实,天津队进攻质量稍差便难以形成威胁。

  天津队此次来京缺少了殷娜、张晓婷两位主将,且队员们还没有完全从之前蓟县封训的疲惫中走出,竞技状态平平。昨日在丢掉首局后,第二局开始依然处于劣势,曾一度以10比18落后于对手。主帅王宝泉及时暂停并进行点拨,天津队众将随后开始发力反攻,最终以28比26完成单局逆转。随后两局,状态回升的天津队没有给对手机会,以总比分3比1赢得了比赛。

  “这场比赛的锻炼价值很大,我们的网上实力比较差,只有靠意志品质去拼对手才有机会。虽然赢了,但前两局比赛还是暴露出心态起伏的问题,我们回到蓟县后还要抓紧解决。”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赛后如此评价。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812494.shtml report 537 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昨天在首都体育学院体育馆展开第二轮激战,天津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比1(23比25、28比26、25比19和25比23)逆转美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