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里弗斯推迟赴快船 经纪团队因合同措辞起争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组图:里弗斯十大动人时刻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ESPN消息,由于里弗斯和他的经济团队仍在跟快船探讨新合同中的一些措辞,所以里弗斯转投快船的这笔交易将被推迟。联盟内部的消息源告诉ESPN波士顿站记者杰基-马克穆兰,现在联盟还没有正式批准这笔交易,不过,也不会对这笔交易设置障碍,所以早些时候,ESPN报道联盟已经批准这笔交易的消息是不准确的。

  周日(美国时间)消息源确认快船将跟里弗斯签一份3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这其实是转接里弗斯在凯尔特人的剩余合同,2011年的时候,里弗斯同意5年3500万美元续约凯尔特人。另外,消息源表示,作为这笔交易的补偿,快船将一个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交易到凯尔特人。

  原本,这笔交易还涉及加内特,但由于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的反对,最终没有成行。消息源表示,联盟没有打算改变自己的态度。那就是如果快船试图交易得到加内特,会被视作是里弗斯交易的一部分,但在NBA劳资协议框架内针对教练的签约,不允许任何球员参与其中。所以,快船基本上已经无望得到加内特。

  另外,凯尔特人前锋杰夫-格林在今天告诉ESPN,里弗斯周一(美国时间)的时候曾告知他,将离开凯尔特人。虽然格林对此很失望,但他理解“这就是一笔生意”。“我对此没有什么气愤的”,格林告诉马克穆兰,“我为他感到高兴。”(小凯)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824086.shtml report 2395 组图:里弗斯十大动人时刻北京时间6月25日,据ESPN消息,由于里弗斯和他的经济团队仍在跟快船探讨新合同中的一些措辞,所以里弗斯转投快船的这笔交易将被推迟。联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