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8届亚洲户外用品展将在宁举办 参展商超600家

来源:搜狐体育

  七月盛夏,古都南京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户外行业盛会——2013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展会于7月24-27日举办。今年展会规模将达5.2万平方米,预计参展商数量超过600家,四天展期仅对专业观众开放,预计今年来自海内外的专业观众总量将超过2.5万人。

  亚洲户外展源自欧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得到了南京市政府和德国菲德列斯哈芬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亚洲户外展和欧洲户外展紧密合作,东西呼应,为户外用品行业在欧洲和亚洲的市场开拓和发展提供了优良的信息交流平台。经过八年的发展,在展会规模和展商数量上亚洲户外展已经成为仅次于欧洲户外展和美国盐湖城户外用品展的全球第三大专业户外用品展。

  经历了快速发展的几年后,中国户外用品市场日趋理性和稳健。据调研,2013年中国户外用品市场增长率逐渐放缓,但全年预计仍能达到30%以上。自2012年亚洲户外展被列为国家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项目以来,亚洲户外展在促进户外产业发展和经济合作方面发挥了明显的带动作用,得到行业的一致认可。2013年亚洲户外展展商规模的增长和专业观众报名的积极性反映出今年的户外行业值得期待。

  据悉,今年探路者、凯乐石、边城体育、牧高笛、思凯乐、多特等国内外品牌将继续参加亚洲户外展,平均展台面积都有30%以上的增长。同时,The North Face、李宁ADVENTURE、等新朋友也将首次参展,融入户外展大家庭。

  今年展会现场的配合活动必定会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2013亚洲户外产业大奖——今年除“金奖、银奖、环保奖、女性产品奖”以外,还特别新增“中国原创设计奖”,获奖产品将在展会现场黄金地段进行展示。户外服装秀——动感的音乐,激情的舞姿,户外品牌服饰在这个舞台得到全方位展示,每年都是吸睛焦点。抱石、攀岩区——今年亚洲户外展联合登协、The North Face、KAILAS等品牌将在展会现场举办全国抱石公开赛。高山救援演示和培训、登山讲座、名人访谈等更多精彩活动也将在攀岩区举行,岩友们有了学习和锻炼的好机会!扁带区——户外展联合多特等品牌举办“GIBBON超级骑士选拔赛-2013亚洲户外展站”,前八名将进驻中国地区的“超级骑士团”,其他胜出者还有机会获得Dolomite提供的鞋子、Deuter背包和现金等奖品。亚洲户外产业发展论坛——邀请行业专家与观众探讨产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为行业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帐篷展示及体验区——The North Face、KAILAS、Vaude、Mobi Garden、喜马拉雅、龙行者、鹏海等十多家企业提供有特色、新技术、新材料帐篷及睡袋地垫等相关产品,为观众创造一个“身临其境”的户外体验区。除了以上活动外,今年展会还新增室内“攀林运动”。这项运动通过器械的连接,使参与者在距离地面几米高度的空间内在树与树之间,如同人猿泰山般自由穿梭。另外,展商NORTHLAND(诺诗兰)还将携手著名影星陈坤与其大型公益活动——“行走的力量”共同关注亚洲户外展,思凯乐也将在亚洲户外展现场举办自己的十周岁生日派对。

  2013亚洲户外展四天展期仅对专业观众开放,专业观众可以在网上预登记https://www.asian-outdoor.com/visitor-reg.html,申请免费的入场证件。7月底,2013亚洲户外展与您相约南京,我们不见不散!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830100.shtml report 1447 七月盛夏,古都南京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户外行业盛会——2013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展会于7月24-27日举办。今年展会规模将达5.2万平方米,预计参展商数量超过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