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曝总决赛险与詹皇打架 称三巨头未考虑去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热火总冠军庆典中,德维恩-韦德曝料,他曾在总决赛第六场比赛中差点和勒布朗-詹姆斯打架。韦德和詹姆斯是好朋友,记者对韦德的曝料非常震惊,“我和勒布朗当时差点就打起来。”韦德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时说道。

  韦德回忆起了当时的情况:“当你在那样的时刻,每个回合都十分关键,如果有人搞砸了,没有防住对手或者出现失误,你就会死死盯着他,你会抱怨。我和勒布朗之间有多次出现过这样的问题,使得队友一直看着我们,那感觉就像‘我们不经常看到这样的场面。’但我们都太想赢球了,在事情过去之后就继续前进。”

  在谈及未来热火三巨头的去向时,韦德表示他们还没有在一起讨论过长期计划。“我们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前不会考虑这些,让这些成为现实。”韦德说道,“现在我们正处于一支历史级别、非常出色的球队中。我们很享受现在的生活,不希望一切就此划上句号。但你无法预知未来,当时间窗口到来的时候,我们会像男人一样好好谈谈,就像是2010那样,希望到时候会有一致的想法。”

  詹姆斯和波什下赛季的工资为1906万美元,而韦德为1867万美元,在明年暑假的时候,他们都拥有球员选项。韦德现在把目光瞄准三连冠,历史上只有5支球队完成过三连冠,分别是1952-54赛季的明尼阿波利斯湖人,1959-66的波士顿凯尔特人,1991-93和1996-98的芝加哥公牛,2000-2002洛杉矶湖人。

  “魔术师约翰逊有5枚总冠军戒指,但他还从来没有拿过3连冠,这说明了这到底有多难,明年我们会再度带着渴望归来,努力让自己写进历史。”韦德说道,“连冠已经很难了,3连冠更是神迹,这是我们的目标。”

  韦德现在首先要做的就是让受伤的膝盖彻底休息,好在不用通过手术治疗。“队医告诉我要休息一个月,这就是我要做的。我会休足一个月,然后回到球馆找回身体状态。”韦德表示。

  (pacific)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840820.shtml report 2390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热火总冠军庆典中,德维恩-韦德曝料,他曾在总决赛第六场比赛中差点和勒布朗-詹姆斯打架。韦德和詹姆斯是好朋友,记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