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峥嵘中柱埃神金头破荒 恒大1-0胜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先赛一场,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在主场1-0小胜“升班马”上海东亚。第56分钟,穆里奇助攻埃尔克森头球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而东亚也有破门良机,但可惜运气欠佳,朱峥嵘上半时曾射门中柱。【比赛集锦

  三天前,恒大在客场3-1战胜中能,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由于鲁能主场意外输球,故而双方的积分差距已有6分之多。本场比赛的客队上海东亚上轮在主场收获小胜,悄然迎来两连胜,已然扫去此前五连败的阴霾。本周中,中超迎来一周双赛,恒大对此早就习以为常,而这对于阵容单薄的上海东亚来说却是不小的考验。首发方面,与上轮联赛相比,两队都没有做出任何改变。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恒大一如既往地掌控着皮球的主动权。第2分钟,孙祥左路送传中,郜林力压王燊超头球顶偏。第7分钟,孔卡中路挑传禁区,埃尔克森接球时被判越位,但结合慢镜回放来看,此判罚值得商榷。第10分钟,武磊禁区前沿得球突施冷箭,皮球稍稍高出。片刻之后,郜林外围也回敬了一脚远射,但同样打高。第12分钟,穆里奇人球分过后将球扫回门前,郜林右脚劲射打高。第18分钟,客队门将颜骏凌传球失误直接将球传到埃尔克森脚下,后者小角度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偏出。

  随着时间深入,恒大占尽优势,但可惜得势不得分。第23分钟,埃尔克森斜传禁区右路,面对旧主的张琳芃与王燊超碰撞后双双倒地,裁判认定张琳芃冲撞犯规。第24分钟,武磊外围草率的一脚低射打偏,没能形成威胁。第26分钟,东亚前场三人吕文君、卡贝萨斯、朱 峥嵘三脚传递后就撕破了恒大的后防,朱峥嵘禁区里倒地低射击中立柱,险些得分。随后恒大也险些破门,穆里奇禁区外打门被挡形成折射,颜骏凌反应迅速倒地将球挡出。紧接着埃尔克森控下皮球,继续传入禁区,郜林头球攻门又顶偏。

  第30分钟,郜林禁区里打门被挡,客队门前乱成一片,颜骏凌在埃尔克森干扰下勉强将球拍出,孔卡跟上打门又被密集的防守球员挡出。第36分钟,卡贝萨斯小角度打门被曾诚挡出,吕文君抢射又被后卫封堵,武磊试图倒挂却踢空。第38分钟,郜林接黄博文任意球,头球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1分钟,郑智底线附近将球扫回门前,埃尔克森凌空抽射放了高射炮。第43分钟,埃尔克森接孔卡任意球,甩头攻门被门将没收。补时阶段,孔卡任意球低射被后卫碰出底线,随即角球发出,埃尔克森头槌未果。双方半场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里皮连换两人,用赵旭日和冯仁亮换下队长郑智与郜林。第52分钟,吕文君禁区里强行突破,在起脚打门前被张琳芃铲倒,但裁判没有表示。随即冯仁亮带球反击被汪佳捷阻挡,后者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进入下半时模式的恒大再显威力,穆里奇左路接到冯潇霆的转移球,将球传到后点,埃尔克森后仰头球顶远角得手,恒大1-0领先。“埃神”攻进个人本赛季第16球,同时结束了长达三轮的进球荒。

  第59分钟,穆里奇因假摔染黄。第61分钟,冯仁亮右路下底传中,埃尔克森抡腿踢空,赵旭日插上停球后没能形成打门。随即武磊接边路低传,停球转身抽射打得太正,球被曾诚没收。第65分钟,客队主帅高洪波用吴毅臻将吕文君换下。取得领先后,恒大进攻的效率有所降低,而东亚受困于一周双赛也无心反扑。第78分钟,孔卡外围低射偏出。第80分钟,里皮用秦升换下孔卡。第81分钟,埃尔克森内切被铲倒,赵旭日跟上怒射高出。第82分钟,汪佳捷主罚超远任意球时直接打飞。第87分钟,埃尔克森任意球打门直接踢飞。最终恒大一球小胜东亚。(彭斌)

  广州恒大(4-2-3-1):门将:19-曾诚;后卫:5-张琳芃、6-冯潇霆、18-金英权、32-孙祥;后腰:16-黄博文、10-郑智(46’37-赵旭日);中场:15-孔卡(80’8-秦升)、11-穆里奇、29-郜林(46’14-冯仁亮);前锋:9-埃尔克森

  替补选手:22-李帅、4-赵鹏、7-冯俊彦、8-秦升、14-冯仁亮、25-彭欣力、37-赵旭日

  上海东亚(4-2-3-1):门将:1-颜俊凌;后卫:2-李运秋、21-伊班、25-阿多、4-王燊超;后腰:5-汪佳捷、6-蔡惠康;中场:10-朱峥嵘(85’15-林创益)、12-吕文君(65’ 26-吴毅臻)、7-武磊;前锋:9-卡贝萨斯

  替补选手:22-孙乐、3-吴禹寅、11-傅欢、15-林创益、18-孙凯、20-毛嘉康、26-吴毅臻

  黄牌:恒大:59’穆里奇;东亚:52’汪佳捷;主裁判:马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842374.shtml report 3443 幻灯:穗沪激战郑智PK武磊埃神破球荒举臂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先赛一场,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在主场1-0小胜“升班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