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摘NCAA得分王可能大 状元秀或惊现超级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6月25日,美国权威选秀网站nbadraft,更新了最新一期的2013年选秀大会模拟榜单,预测火箭将会用手中的第34号签摘下后场双能卫埃里克-格林。在之前的相关报道中,著名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曾看好格林会被火箭摘下。

  埃里克-格林出自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大四),现年22岁,身高1.91米,体重84公斤,可胜任得分后卫和组织后卫两个位置,目前的选秀行情是在30位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他上赛季是NCAA的得分王,场均可轰下25分,另外还有3.8次助攻1.3次抢断进账,投篮命中率为47.5%,三分球命中率为39%。大学四年,他的得分、助攻、篮板和命中率等数据均呈直线上升态势,拥有极大的潜力空间。

  费根对格林的评价是:“上赛季NCAA的顶级得分手,他已经展现出了超越年龄的成熟,并有望为火箭带来即战力。”

  俄克拉荷马雷霆对格林也有一定的兴趣,他们的选秀签是第29顺位,比火箭靠前,这意味着他们有可能“打劫”火箭的意中人。

  格林虽然身高并无优势,但他速度很快,在球场上非常敏捷,擅长攻守转换,拥有很好的急停跳投能力和极强的心理素质,同时也很善于创造出手空间,无球掩护后的跳投也有模有样。他的篮球智商很高,平均每场比赛能获得8.3次罚球,进攻端的特点和哈登非常相像。

  当然,格林也有不少缺点和短板,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选秀行情,比如他的爆发力一般、运动力平庸、过于依赖右手、防守能力弱、防挡拆缺乏技巧、一对一容易被爆等等。

  至于球迷们非常关心的状元秀人选,nbadraft给出的最新预测人选并非是大家熟悉的纳伦斯-诺尔,也不是另一个大热门本-麦克勒摩,而是身高2.15米的马里兰大学中锋亚历克斯-伦恩。之前的美媒体模拟选秀榜单,伦恩的行情在第9名左右。

  伦恩今年19岁,他是马里兰大学的大二学生,来自于乌克兰,身体素质不错,脚步灵活,拥有很强的无球进攻能力,擅长为队友做挡拆,篮圈周围的手感很好,经常能抓下前场篮板并且补篮得分,在低位有很高的得分效率。

  维克托-奥拉迪波和本-麦克勒摩,在nbadraft的最新模拟榜单中分别排名第2和第3位。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844254.shtml report 1352  北京时间6月25日,美国权威选秀网站nbadraft,更新了最新一期的2013年选秀大会模拟榜单,预测火箭将会用手中的第34号签摘下后场双能卫埃里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