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神破27天球荒锁亚冠报名 有此君不愁8024叛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广州恒大主场1-0击败上海东亚获得两连胜。埃尔克森依靠这粒进球牢牢锁定了亚冠参赛名额,也可以让广州恒大无需担心巴里奥斯的离开。同时打破连续27天正式比赛0进球的尴尬,那个威猛的埃神又回来了!

  埃尔克森加盟广州恒大后就是进球的代名词,有他在,就有进球的保证。此前埃尔克森参加的13场联赛中打进15球领跑射手榜,刷新了多项纪录,打破李金羽保持的顶级联赛进球纪录也只是时间问题。不过和上海东亚比赛前,埃尔克森已经连续两场没有进球,似乎状态有所回落。当然,其实上一轮和青岛中能比赛中埃尔克森也进球了,只是被主裁判误判为越位。

  埃尔克森的进球方式有很多,左右脚都能射门,不过今天他更多的是采用头球。第43分钟,孔卡任意球传入禁区,埃尔克森抢点头球攻门,这记头球势大力沉造成上海东亚门将颜骏凌有些脱手,但很快又将球抱住。上半场快结束时,黄博文开出角球,埃尔克森再度头球攻门,可惜被守在立柱旁的李运秋挡出。

  第56分钟,埃尔克森的努力终于有所收获,穆里奇传中,埃尔克森在后点头球攻门得手,这是他最近三轮联赛首粒进球,也是本赛季的第16粒进球,没有1粒是点球。在“北埃神”埃杜暂时哑火的情况下,“南埃神”在射手榜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为6球。客观的说,在埃尔克森进球前,广州恒大对升班马上海东亚的办法并不多,反而对手的几次反击更具有威胁。这种局面下的进球,更显得埃尔克森的对广州恒大的重要性。

  和巴里奥斯相比,埃尔克森在场上的跑动更加积极主动,和穆里奇等人的配合也更加默契,并且经常在中前场进行反抢,减少广州恒大的防守压力。最近一段时间,巴里奥斯的经纪人在全球范围内为其找下家,国米、不莱梅、拉齐奥、佛罗伦萨、巴西国际等多达十几支球队都和巴拉圭射手传出过绯闻。巴里奥斯之所以想逃离中超,一方面是因为始终没有适应中国的联赛和生活,另一方面是牢牢被埃尔克森压制。此前已经有消息称埃尔克森在亚冠联赛二次报名期间将替换巴里奥斯,埃尔克森的这粒关键进球无疑更加牢牢锁定了亚冠参赛资格,也令人不用担心巴里奥斯的离开。(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844373.shtml report 2174 幻灯:穗沪激战郑智PK武磊埃神破球荒举臂庆祝搜狐体育讯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广州恒大主场1-0击败上海东亚获得两连胜。埃尔克森依靠这粒进球牢牢锁定了亚冠参赛名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