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锁链防守战术收奇效 东亚青帮昂首离天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搜狐体育讯 本轮恒大东亚之战里,里皮和高洪波之间的直面PK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里皮是现今中超最大牌的教练,高洪波则是本土教练里的翘楚。尽管恒大全取三分但过程并不轻松,高洪波领衔的东亚以顽强的防守给对手带来了极大压力。这场比赛东亚称得上虽败犹荣,他们足以昂着头走出天河体育场。

  恒大无论是战绩、阵容还是球员名气上,在中超均属于BUG级别,无任何一队同他们是一个等量级的。东亚年轻富有朝气,具有中超最强大的本土攻击群之一。双方实力存在着天然的差距,此战前也只有鲁能能够在天河能够给恒大制造些许麻烦,其它球队来到这里均是最低三球消费。恒大兼具实力上的优势及魔鬼主场,在人们看来比赛结果也只是恒大赢几个球的问题。

  但东亚在这场比赛里却表现的极为顽强,这也大大的出乎了人们的意料。在相当长的比赛时间里,东亚以特有的链式防守给恒大进攻端带来了不小的压力。纵观整个上半时比赛,恒大都没有获得过太好的机会。相反东亚则获得了朱峥嵘的门柱和吕文君的补射等破门机会。恒大徒然占有场面上及球员能力上的优势,却迟迟找不到行之有效的进攻办法,进攻的威胁性甚至不如东亚。若以上半时的比赛来看,东亚的部署无疑是相当成功的。

  不过面对穆里奇、孔卡和埃尔克森等超级外援组成的恒大,东亚难以用高强度的链式防守坚持90分钟,毕竟这对球队的体力来说是个巨大的消耗。同时一周双赛的节奏,也令东亚球员感到力不从心。于是在东亚球员体力出现下降难以延续这种防守战术时,最终球门失守被埃尔克森上演绝杀,失去了在天河创造奇迹的机会。

  东亚虽然没有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却仍称得上虽败犹荣。毕竟以他们的球队实力、阵容厚度和中超经验等方面,均无法同中超的超级战舰恒大所相提并论。但高洪波出色的指挥调度,却弥补了球队在这方面的不足,令球队在天河打得有声有色,也一度令恒大的攻击线束手无策。这场比赛的过程再次证明了高洪波乃是当今中超的第一本土教练,即便是在同世界名帅里皮的直面对决上也是丝毫不落下风。(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844439.shtml report 2135 幻灯:穗沪激战郑智PK武磊埃神破球荒举臂庆祝搜狐体育讯本轮恒大东亚之战里,里皮和高洪波之间的直面PK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里皮是现今中超最大牌的教练,高洪波则是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