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赞成里皮执教国足 祝愿恒大进亚冠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搜狐体育讯 1-0,广州恒大在自己的主场1-0艰难的战胜了上海上港队。尽管比赛失利,但是上海上港队高洪波并没有过多沮丧,反而表扬球员在球场上的表现,最后高洪波祝愿恒大杀入亚冠决赛。而对于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高洪波认为里皮胜任这个位置。

  谈到本场比赛,高洪波表示,能够跟恒大这种强队比赛,在赛前就和队员们说这是检验你们的一次机会。虽然90分钟的比赛最终0-1输了,教练组还是满意技球员们战术和个人能力的表现,落后没有放弃。而自己换人的效果还是有待提升,70分钟以后球员体能下降换上场的生力军应该能够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还是自己的板凳实力不够。最后高洪波祝愿恒大能够代表中国球队打进亚冠决赛。

  记者:请高指导点评一下今天上港队的防守?

  高洪波:对比恒大,防守上肯定会让恒大抓住机会。我们赛前想的是怎么在进攻上给恒大上制造一些麻烦,不过我们的球员在这种控制力上还是有欠缺。

  记者:间歇期之前恒大主场至少3球赢对手,今天上港只输了1球。是觉得恒大表现不好还是上港很好地限制了恒大?

  高洪波:对恒大的球员我还是比较了解的,赛前布置上就叮嘱队员不惜在人数上限制对手的进攻。

  记者:高指导之间执教国足的经历,觉得里皮是否适合当中国国家队新主帅?

  高洪波:我第一个赞成里皮执教中国国家队。他的这种经历绝对能够胜任。

  (Jeremy)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844944.shtml report 1961 幻灯:穗沪激战郑智PK武磊埃神破球荒举臂庆祝搜狐体育讯1-0,广州恒大在自己的主场1-0艰难的战胜了上海上港队。尽管比赛失利,但是上海上港队高洪波并没有过多沮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