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32连胜追平第二长纪录 坦言:只想赢每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3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小威表现强势,她仅用时57分钟就以6-1/6-3横扫卢森堡美女米内拉,轻松晋级第二轮,赛后小威表示对于以卫冕冠军身份来到这里,有美好的回忆。

  世界第一的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以6-1/6-3横扫向着自己第六个温网冠军同时也是第17个大满贯冠军,迈出了第一步。小威在法网将自己的大满贯冠军增加到16个,温网的这场胜利是她自去年法网首轮出局,生涯大满贯最差战绩以来,最近78场比赛中的第75场胜利。目前取得32连胜的她,已经追平了海宁在2007年和2008年所创造的21世纪第二长的连胜纪录,距离她姐姐大威在2000年创造的35连胜纪录,只差3场。

  “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连胜,我只是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以卫冕冠军的身份来到这里感觉很奇妙,我打的很好,有一些美好的回忆。”晋级之后的小威将遭遇来自法国的资格赛选手卡罗琳-加西亚,后者直落两盘淘汰了中国金花郑洁。

  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凭借开场连下8局的攻击波以6-0/6-2横扫维特托福特,时隔两年之后再度在全英俱乐部赢球。42岁270天的伊达公子是温网历史上拿到正赛胜利第二年长的球员,在大满贯历史上她的年龄也排名第五位。

  对于如何保持这么好的状态,伊达公子说道:“我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因为最困难的就是恢复,我需要更多的训练,但是如果做的太多,会感到疲惫。”她继续说道:“我喜欢喝中国茶,有时候也喝日本茶,喝的挺多,我总是会随身带着茶壶,它现在就在这里。”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845455.shtml report 1351 小威完胜微笑挥手致意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3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小威表现强势,她仅用时57分钟就以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