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为何停滞不前 恩师:他尚未到达巅峰阶段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6月25日电 (记者 康少寒)“有人说,丁俊晖近几年进步速度有些慢,甚至还有人说他已经‘停滞不前’,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他一直在往上走,他远未达到运动生涯的巅峰阶段。”国家斯诺克队总教练蔡剑忠说。

  6月25日,丁俊晖将与队友们从北京飞往韩国仁川,参加将于6月29日至7月6在那里进行的第四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在刚刚结束的斯诺克世巡赛宜兴高塍公开赛和无锡精英赛上,中国一哥的表现都不甚理想,无锡精英赛甚至未能打进16强。

  蔡剑忠说:“最近几个赛季,丁俊晖国内比赛都发挥得不是很好。也可能是大家的期望值太高无形中给他带来了压力,毕竟他是在中国赛场上起步的,曾经拿到中国公开赛冠军。从他自身来讲,也更迫切地希望主场能够取得好成绩。这些东西处理得好是动力,处理不好就会成为压力。”

  “不过,我相信这两场比赛失利,不会给他在亚室会上的表现带来太大影响。一年下来这么多场比赛,偶尔失利也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毕竟是一位久经沙场的老将,他的自我调整能力还是挺强的,而且他的实力摆在那儿。”

  蔡剑忠指导丁俊晖训练多年。“这些年,丁俊晖无论在球台上还是生活中,包括待人接物、言谈举止都成熟了很多。现在称呼他‘小晖’,我觉得已经不太恰当了。毕竟他已经26岁,成年人了。现在他可以处理好方方面面的问题,在很多事情上已经可以独挡一面。”

  蔡剑忠说,近几年,有人说丁俊晖进步速度有些慢,甚至还有声音说他已经“停滞不前”。“我不这么看,我觉得他近几年一直是往上走的,无论是技术还是心态,他都还有无限潜力可挖。斯诺克运动员的运动巅峰在30岁左右,他远未达到运动生涯的巅峰阶段。”(完)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848040.shtml report 766 华奥星空北京6月25日电(记者康少寒)“有人说,丁俊晖近几年进步速度有些慢,甚至还有人说他已经‘停滞不前’,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他一直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