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携潘晓婷领衔 台球队26日出征韩国亚室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6月25日电 (记者 康少寒)由丁俊晖、潘晓婷领衔的中国台球队将于26日从北京飞往韩国仁川,参加即将在那里进行的第四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

  出征前的最后一个下午,国家队特意给队员们放了半天假,让他们调整放松。但队员们却自发地来到训练馆,埋头苦练起来。大赛当前,他们舍不得浪费一分一秒钟。

  梁文博、田鹏飞、曹宇鹏、肖国栋等男子斯诺克运动员率先进馆;半个多小时后,陈思明、潘晓婷、付小芳、 刘莎莎等女子9球运动员相继现身。

  “这些斯诺克队员刚刚参加完宜兴高塍公开赛和无锡精英赛,时间对他们来说更为宝贵。前天回到北京后,他们放下行李,顾不上休息就开始训练了。因为没有太多时间给他们去准备。”国家斯诺克队总教练蔡剑忠说。

  热火朝天的训练馆内,记者没有发现一哥丁俊晖的身影。原来,这几天他一直在上海忙着办理赴澳大利亚参加公开赛的签证。“澳大利亚公开赛与韩国室内运动会间隔很短,打完室内运动会,再去签证的话,时间有些来不及。”

  据蔡教练介绍,丁俊晖将于25日晚上飞抵北京,26日与大部队一起出征韩国。

  2010年亚运会取消台球项目后,亚室会成为台球在亚洲的最高舞台,中国台球队此次的参赛阵容也相比前两届更加豪华。

  “这一次我们派出了国内最好的选手,虽然小球中心没给队伍制定任何目标,但我相信队员们心里都憋着一股劲,那就是为国争光,力争佳绩。我觉得只要队员们发挥出最佳水平,离我们所期望的目标就不会太远,毕竟我们的实力摆在那儿!”蔡教练对华奥记者说。

  第四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将于6月29日至7月6日进行,中国队将派出男女共计14位选手出战。(完)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849497.shtml report 764 华奥星空北京6月25日电(记者康少寒)由丁俊晖、潘晓婷领衔的中国台球队将于26日从北京飞往韩国仁川,参加即将在那里进行的第四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出征前的最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