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综述:李娜彭帅过关郑洁一轮游 小威平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男单方面,德约科维奇直落三盘取得开门红,费雷尔、德尔波特罗、伯蒂奇等名将也是顺利过关。女单方面,卫冕冠军小威状态出色,轻松获胜追平海宁创造的32连胜纪录。此外,出战的金花喜忧参半,李娜、彭帅两盘通过考验,郑洁则是输给法国少女加西亚,六年来首次大满贯一轮游。

  男单:德约三盘闯过首轮关,费雷尔波特罗进次轮

  德约科维奇对阵NO.34的梅耶尔,此前的三次交锋塞尔维亚天王保持全胜,本场对决世界第一延续着出色状态,尽管梅耶尔第二盘曾经给德约制造难度,但是头号种子用稳定的发挥扫除一切“不服”,直落三盘通过首轮关卡。随着纳达尔的意外出局,费雷尔成为西班牙军团的领军人物,尽管在与阿伦德的对抗中丢掉一盘,但是“稳定男”还是在第三、第四盘保持稳定,最终激战四盘赢得胜利,继续巩固临时排名上第三位的名次。

  因为退出法网的德尔波特罗,百分百状态出战温网赛事,这是阿根廷人唯一没有闯入四强的大满贯赛事。首轮比赛面对擅长红土的西班牙选手拉莫斯,德尔波特罗充分显示正手的强悍攻击力,轰出10记ACE球和34个制胜分,仅丢八局就三盘过关。此外,前赛会亚军伯蒂奇、九号种子加斯奎特、12号种子锦织圭也是各自获胜晋级第二轮。另一方面,16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19号种子西蒙与21号种子奎雷伊则成为男单赛场的出局种子。

  女单:小威32连胜追平纪录,罗布森再现黑马本色

  57分钟、仅丢四局,这是卫冕冠军小威交出的首轮答卷。面对着卢森堡选手米内拉,塞蕾娜女皇从开局就确立优势,比赛过程中间牢牢占据主动,最终化优势为胜势,迈出卫冕第一步!随着本场比赛的获胜,小威的连胜纪录也扩大到32场,追平此前“铁血女皇”海宁的纪录,距离大威在2000年创造的35连胜还差三场!塞蕾娜女皇强势依旧,斯托瑟、科贝尔等人也是强势过关。前美网冠军仅耗时70分钟就顺利闯冠,德国名将则是职业生涯首次战胜美国人马泰克。

  第二比赛日两场比赛值得关注,首先是“老骥伏枥”的传奇。43岁的伊达公子首轮上演横扫,仅耗时44分钟就以6-0/6-2击败德国人维特霍夫特。随后则是年轻选手的“黑马”神奇,本土小将罗布森面对着十号种子基里连科,全场占据优势制胜分31-8领先,最终直落两盘以6-3/6-4赢得胜利。晋级第二轮的罗布森,让人不禁联想到她去年美网创造的辉煌:连胜克里斯特尔斯与李娜两位大满贯冠军!这一次,英国宠儿的终点会是哪里?

  金花:李娜送出“双油条”,彭帅过关郑洁一轮游

  出现在12号球场的李娜,首轮对手是荷兰选手克拉吉塞克,尽管有着温网冠军的哥哥,但是显然这位克拉吉塞克并没有继承哥哥的草地水准。面对着状态出色的金花一姐,荷兰姑娘吞下“两根油条”!闯过首轮关的李娜,第二轮将对阵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2011年美网曾经首轮输给哈勒普的李娜,看到了大满贯舞台复仇的机会!

  代表天津队征战全运会的彭帅,以零热身状态出战温网。面对着此前已经三次击败过的老对手加里奎斯,天津姑娘显示出不俗的手感,第二盘更是上演连胜四局的横扫,最终仅丢五局完成对阵加里奎斯的四连胜。同样是出战全运会而放弃草地热身,带着腿部肿胀伤情来到温布尔登的郑洁,遭遇到法国天才少女加西亚的阻击,3-6/4-6,川妹子遗憾告别女单赛场,六年来首次大满贯一轮游。此外,小花郑赛赛携手勒普琴科,女双赛场击败伯内洛娃/沃伊格勒组合,连续三大满贯通过女双首轮。 (王大可)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862065.shtml report 1569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男单方面,德约科维奇直落三盘取得开门红,费雷尔、德尔波特罗、伯蒂奇等名将也是顺利过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