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强赛恒大国脚将减少 足协:不求成绩只求精神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在距离东亚四强赛还有不到一个月时,中国足协正式圈定了备战该赛事的40人大名单。上一期国家队集训,卡马乔招入了9名恒大队员。这一次,恒大国脚数量有所减少,据了解,有三或四名队员无缘东亚四强赛大名单。

  中国足协昨日曾对外表示,在中泰之战中表现消极的国脚将不会进入东亚杯赛中国队大名单。在此情形下,这份参赛大名单备受各界关注。

  作为国家队管理部门,足协国管部这几天除了总结国足兵败之外,一直在研究参加东亚四强赛名单问题。根据规定,东亚四强赛总共可以报名23人,但四支参赛队需要在距离比赛开始前一个月提交40人大名单。

  经过反复磋商,中国足协于近日正式确定了这份40人参赛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招入了不少新人,其中有些人在高洪波时代曾多次入选过国家队,但在卡马乔时代却很少有机会为国效力。

  恒大一直是国脚大户,国足上期集训时招入了9名恒大球员。这一次参加东亚四强赛名单中,他们的国脚数量有所减少,有三四名球员没有进入名单。国家队将于7月15日左右展开正式集训,到时参加集训的球员有25人左右。

  ■ 新指标

  四强赛不求成绩只求精神

  足协倾向于让傅博暂时带队参加四强赛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带着卫冕冠军的光环参加东亚四强赛,国足本身压力就不小,如今又在赛前换帅,在此情况下,足协表示不会对该赛事有成绩指标,但明确要求队员们一定要体现良好的精神状态。

  由于卡马乔临时下课,足协一时不能确定由谁带队参加该项赛事。有教练建议找中超的本土教练带队,马林、朱炯、高洪波等人都是被推荐人选,可是由于中超教练要在这期间带队备战联赛,因此可能性不大。

  如此一来,足协只能考虑那些不在一线队担任主教练的人选。作为国足现任的中方教练,傅博自然是最合适的人选。足协之所以倾向于傅博,一是因为他对国家队情况熟悉,他曾在2010年辅佐高洪波夺得东亚四强赛冠军;另外,在现有情况下,也确实很难找到比傅博更合适的人选。

  ■ 新主帅

  足协倾向继续聘外教

  新合同将标明成绩要求,里皮表示暂不执教国足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足协决定解聘卡马乔后,新主帅的遴选又成为其工作的重心。目前看来,足协更倾向于继续为国家队聘请外教,但在跟外教签订工作合同时会吸取教训,将标明成绩方面的要求。

  继之前的教练委员会会议后,足协昨日又召集部分媒体就选帅问题进行讨论。无论是教练委员会会议,还是媒体会议,大家都认为中国队从长远角度考虑,还是应该聘请高水平外教。大家在讨论时认为,聘请外教并非一定要看重对方的名气,而是需要外教能够踏踏实实为中国足球出力。

  虽然足协没有明确表态,但据记者了解,他们继续为国家队聘请洋帅的可能性非常大。为了吸取聘请卡马乔时的教训,足协这次会首先做好评估工作,并且会在合同中标明成绩方面的要求。新主帅正式人选最快也要等东亚四强赛结束后才能有眉目。

  此前有消息称,里皮是国足新主帅的重要人选,但后者已表示,在跟恒大合同期之内不会执教国足。里皮的合同将于今年11月到期,不过也有部分国内教练认为里皮并不适合国足。

  ■ 新规划

  国足成国字号反面教材

  足协今召开国字号球队总结会,明日讨论各队重新规划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7支国字号球队教练员从北京出发,前往秦皇岛足球学校准备今日召开的国字号球队总结会。这次会议中,国足1比5输给泰国队比赛将再次被提及,足协也将提醒男女足各级别国字号球队以此为鉴。

  此次会议属于国管部关于国字号球队的例行会议,男、女足七支国字号球队教练和管理人员将全部参加。

  由于交通条件不便,教练员近晚上8时才抵达秦皇岛足球学校,他们昨晚的主要工作就是准备今天的会议,每支球队的教练也将对球队这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展望接下来的工作。

  这次会议也将就国足惨败问题进行讨论,届时足协也将提醒各队以国足的惨败为鉴。此次国字号球队总结会将持续两天,今日以总结为主,国管部将于明日讨论国字号队伍重新规划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863404.shtml report 1974 新京报讯(记者赵宇)在距离东亚四强赛还有不到一个月时,中国足协正式圈定了备战该赛事的40人大名单。上一期国家队集训,卡马乔招入了9名恒大队员。这一次,恒大国脚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