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慈世平“玩弄”球迷 经纪人透露下赛季留在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根据经纪人马克-科恩斯坦恩介绍,慈世平将执行最后1年价值770万美元的合同,而不会选择提前跳出合同去追逐一份长约。目前这份合同是慈世平在2009年与湖人队签订的,当时是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3395万美元的保障合约。

  慈世平选择下赛季留在洛杉矶,这给湖人队出了难题,球队需要决定是保留慈世平,还是选择用特赦条款裁掉慈世平。如果湖人队选择特赦慈世平的话,慈世平仍能得到最后1年价值770万美元的工资,不过这770万美元不会计入工资帽。事实上,湖人队真的特赦慈世平的话,球队能总共节约近3000万美元(包括奢侈税)。

  根据新劳资协议规定,1支球队必须在7月10-16日之间决定是否使用特赦条款,而且只能特赦在2011年12月之前与球队签约的球员。湖人队中除了慈世平之外,还有3人符合特赦条款,分别是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和史蒂夫-布雷克。现年33岁的慈世平已在联盟混迹14年,上赛季他场均有12.4分5.0篮板入账。数据显示,慈世平的得分较之11-12赛季上涨了4.7分,篮板提升了1.6个;此外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都有所提升。

  上赛季常规赛后半段,慈世平左腿膝盖接受了手术治疗,但仅仅12天之后他便奇迹般的重回球场。而与马刺队的季后赛首轮,慈世平出战3场比赛。值得注意的是利用自己下赛季去留问题,慈世平在个人推特上“玩弄”了球迷。1天前,慈世平在个人推特上宣布12小时后有重大事件宣布。慈世平此举引起了许多人的猜测,不少人纷纷表示慈世平要宣布下赛季自己的去留问题。在个人推特上,慈世平表示,“我在洛杉矶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爱你们,我有个重要的消息要宣布!”

  “明晚会有一个庆祝派对,大家都来玩啊!”慈世平在个人推特上继续表示,“这是多么美好的时光,太平洋时间上午9时,欢迎大家前来我的官方网站,感谢大家那么多年以来的支持。”12小时之后,慈世平宣布了自己的决定,原来不是宣布下赛季去留,而是为自己与NFL球星特雷尔-欧文做一个真人秀节目打广告……(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864266.shtml report 2451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根据经纪人马克-科恩斯坦恩介绍,慈世平将执行最后1年价值770万美元的合同,而不会选择提前跳出合同去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