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阿尔滨签下伊朗国脚中卫 下赛季将为球队效力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沈阳电 昨天,伊朗媒体《波斯足球》报道称,阿尔滨已经与伊朗现役国脚、现效力于德黑兰独立的中后卫蒙塔泽里签约一年,只是蒙塔泽里要到下个赛季才能为阿尔滨踢球。

  现年29岁的蒙塔泽里与德黑兰独立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届时蒙塔泽里将成为自由身,根据德国著名足球网站《转会市场》的估价,蒙塔泽里的身价为80万欧元。此前,已经有多家卡塔尔球队向蒙塔泽里抛出橄榄枝,但蒙塔泽里都拒绝了,而是选择与阿尔滨签约一年。蒙塔泽里身高达到1米86,是一名强力中卫。他2007年加盟德黑兰独立,目前代表球队出场超过180次,打进9球,在效力球队的6年时间里,蒙塔泽里随队夺得两次伊朗联赛冠军,并打进了今年亚冠联赛八强。

  国家队方面,蒙塔泽里目前是伊朗队的主力中卫,出场17次打进1球。蒙塔泽里随伊朗队一起征战了刚刚结束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帮助伊朗队力压韩国队以小组第一成功杀入世界杯决赛圈。

  目前,阿尔滨队中的亚洲外援穆伦已经归队,俱乐部已经为他注册了下半赛季参赛资格,本赛季将不会更换亚洲外援。因此,签下的蒙塔泽里要在下个赛季才能为球队效力。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864785.shtml report 510 本报沈阳电昨天,伊朗媒体《波斯足球》报道称,阿尔滨已经与伊朗现役国脚、现效力于德黑兰独立的中后卫蒙塔泽里签约一年,只是蒙塔泽里要到下个赛季才能为阿尔滨踢球。现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