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首秀大胜走出阴霾 卡洛斯:下一轮会更自信

来源:大连晚报

  昨天,李娜仅用1小时7分钟便结束了自己在温网的首秀,面对荷兰小将克拉吉塞克,李娜打得相当轻松,以两个6:1击败对手,成功晋级。整场比赛,李娜表现得更为专注,似乎正在从法网失利后不当言论的阴影中走出。

  李娜打出连赢9局高潮

  法网之后,李娜为温网参加了一站热身,但在伊斯特本,李娜并没有取得预期效果。来到伦敦后,卡洛斯对李娜的最大的调整也是在心态方面,就是尽量帮助娜姐从法网的失意中走出来。

  在赛前的训练中,卡洛斯对于李娜的每一个技术动作都做了细致的安排,特别强调了在草场上击球的速率。对于李娜目前的问题,卡洛斯认为是李娜不够自信。从昨天的比赛来看,李娜面对荷兰小将时,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的心理,这场胜利对她此后的比赛有着很大的帮助。

  比赛中,李娜两盘的开局都不错,都率先取得破发,还一度打出了连胜9局的高潮,整个比赛用时1小时7分钟。但也有不足之处,就是在第二盘的发球胜赛局,李娜有三个双误,急于拿下比赛,这也是李娜心理状态的写照。

  赛后,卡洛斯表示,“昨天她还不是太自信,但第二轮以后也许会好一些,毕竟大满贯比赛的首轮都不好打。”李娜下个对手将会是哈勒普与加沃尔索娃之间的胜者。

  荷兰对手有个好哥哥

  李娜的对手荷兰小将克拉吉塞克的世界排名虽然只有575位,但在草地上,她绝对是一位不容忽视的对手,早在2007年她就曾经在全英俱乐部闯入八强。只是近年来由于伤病原因,她的状态大不如前。

  其实,听到克拉吉塞克的名字,你也许首先想到的是1996年在温网比赛中击败桑普拉斯并最终夺冠的那位荷兰人。是的,他就是荷兰姑娘的哥哥。2003年哥哥退役时,妹妹才开始步入职业网坛。但兄妹的感情相当好,本来哥哥会出现在昨天的比赛现场,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最终我们没有在赛场上见到这位前温网冠军。

  妹妹克拉吉塞克曾经是青少年组女单的世界第一,转入职业后,她的最高排名曾达到第33位,但近几年她的伤病不断,这多少和她父亲残酷的训练方式有关。在去年的美网后,她因伤申请排名保护,最终才有机会参加本届温网。

  其他比赛,彭帅以6:3/6:2战胜西班牙名将加里奎斯,顺利晋级。而带伤作战的郑洁则不敌法国天才少女加西亚,抱憾出局。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864846.shtml report 1005 昨天,李娜仅用1小时7分钟便结束了自己在温网的首秀,面对荷兰小将克拉吉塞克,李娜打得相当轻松,以两个6:1击败对手,成功晋级。整场比赛,李娜表现得更为专注,似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