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绿军下季不可交易球员 加内特联手保罗没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6月26日,ESPN等多家权威媒体报道称,由于快船和凯尔特人有关里弗斯的交易申请被批准,所以这两支球队在13-14赛季不得有任何的球员交易,包括多队交易。这意味着,加内特下赛季将无缘跟随恩师去快船打球。

  前天,快船方面主动联系凯尔特人,就里弗斯的拥有权问题重新进行了谈判。最终,洛杉矶人作出让步,同意用一个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作为补偿,得到里弗斯的所有权。据悉,快船将会与里弗斯签订一份3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

  昨天,NBA官方也批准了双方的交易申请。但ESPN著名专家马克-斯坦恩今天在推特上透露,联盟在批准这笔交易的同时,也明确表态称,凯尔特人和快船在13-14赛季结束之前,不得进行球员交易,包括3队交易和多队交易。

  这意味着,加内特下赛季将铁定无法跟随里弗斯奔赴洛杉矶打球。之前,快船曾对KG表示出了浓烈的兴趣,且开出了德安德鲁-乔丹和一个未来选秀权的报价方案,双方一度就此达成了合作意向,但由于联盟禁止球员和教练一起出现在交易谈判的方案中,加内特的交易谈判无奈搁浅。

  “快船和凯尔特人都同意了联盟的这个禁令,他们在里弗斯的交易申请的附加条款上都签了字,保证不会在新赛季参与任何的两队之间的球员交易。”著名专家肯-伯杰证实道。

  如此,加内特只能选择继续留守波士顿打球。昨天有流言称,他打完13-14赛季后,将会宣布退役,并加盟森林狼的管理层。

  快船核心克里斯-保罗,之前曾私下表示,他渴望和加内特一起打球,也渴望与里弗斯合作,而加内特本人也多次表态希望追随里弗斯,如今联盟下了交易禁令,保罗和KG成为队友的梦想彻底泡汤。

  但斯坦恩同时强调,皮尔斯倒是存在赴快船打球的可能性。虽然他不能被直接交易到快船,但他在7月1日之前有可能被绿军买断,如此他届时将成为自由球员,可以直接与快船签订合同。

  由于皮尔斯是洛杉矶人,所以他如果真的被绿军买断,那赴快船打球的可能性的确很大。据悉,快船对与皮尔斯签约持开放态度。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868649.shtml report 2450  北京时间6月26日,ESPN等多家权威媒体报道称,由于快船和凯尔特人有关里弗斯的交易申请被批准,所以这两支球队在13-14赛季不得有任何的球员交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