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力竖中指停5场罚款2.5万 邓卓翔奥体或再出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中超间歇期将至,各队迎来了一周双赛。上周六刚刚在鲁能大球场2:1战胜山东鲁能的江苏国信舜天,今晚又将在南京奥体中心对阵山东的另一支球队——青岛中能。本场比赛前,舜天接到了巴力停赛5场的消息,再加上吉翔继续伤停,所以上轮联赛替补上场的邓卓翔,也有望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自从09年后,邓卓翔再次穿上蓝色的战袍代表舜天在南京奥体征战。

  停5场罚款2万5 巴力:王永珀骂的太恶毒

  上周的中超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对于江苏国信舜天来说,还留了一个小尾巴。巴力在比赛中竖中指并被电视直播抓拍到,主裁判黄烨军及比赛监督等人均在执场报告中提及巴力的违纪动作。而巴力这个行为和多方证据的存在,已经预示着巴力将铁定遭到追加处罚。昨天,巴力北上京城,出席了中国足协的听证会。“我进去之后就认错了,我也把王永珀骂我的那些话对他们重复了遍,向他们解释当时我实在忍无可忍,并且请求给我一个机会。前前后后一共也就5分钟吧,然后就没我什么事了。”巴力告诉记者。

  然而,听证会结束后,虽然巴力陈述了自己的种种理由,但他依旧受到了严厉的处罚:禁赛5场、罚款2.5万。虽然这已经是球员在比赛中竖中指的最轻处罚,但对于难得获得首发机会的巴力而言,停赛5场也将让他错过更多的表现机会。由于预备队联赛不在停赛范围内,所以5轮处罚结束,巴力将在8月4日舜天客场对阵国安时才能解禁。

  对于自己的处罚,巴力无话可说,不过令他不快的是,导致自己情绪失控的王永珀却安然无恙。他告诉记者,“最让我郁闷的是,为什么我要接受这么重的处罚,而王永珀说了那么恶毒的话,却连听证会都不用参加?竖中指的确是我不对,我也认识到了错误。但是王永珀在犯规后对我说的那些话,实在是太过分了,他不仅仅是侮辱了我个人,甚至还有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当时裁判就在我边上,他应该听得一清二楚。我也不想把事情闹大,我只是想让大家知道,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才会竖中指的!”

  伤的伤停的停 球队为邓卓翔空出左路

  巴力不冷静行为,不仅让自己遭受停赛之苦,也让球队遭受损失。毕竟,球队左路的主打球员吉翔因伤停赛多轮,正指望巴力能够支撑起舜天的左边进攻的时候,却又遭遇了停赛。幸好,舜天曾经的左翼利器邓卓翔已经回归,上轮客场对阵老东家山东鲁能的比赛中不但替补上场,还送上间接助攻。所以,今天对阵青岛队的比赛,邓卓翔极有可能首发出场,站在奥体,这个他曾经那么熟悉的左路战线上。

  目前的青岛队,虽然排名在舜天之前,但士气已远远不如联赛伊始。外界传言的奖金拖欠,令球队的战斗力受到一定影响。上轮联赛主场输给恒大,队长刘健受伤可能要影响到本场比赛。所以,这对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来说,都是利好消息。然而,舜天阵中也有伤病和伤停。吉翔、周云继续养伤,巴力和埃雷尔森的停赛,都会逼得主帅德拉甘对舜天原有的阵容进行重新调配。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德拉甘说:“青岛今年踢得很好,失球很少,希望舜天明天能够踢出状态,我们的目标当然还是赢球。”提到伤病,德拉甘说,“吉翔受伤、巴力停赛、克里维茨也走了,左前卫位置上的人选很棘手,我会挑选状态最好的球员,不管谁踢,最关键的还是要竭尽全力,对球队有所帮助。”

  虽然德拉甘没有提到邓卓翔的名字,但舜天目前可以用在这个位置上的球员并不多了,不出意外将在他与姜嘉俊之间选出。舜天和青岛两队球风相似,都是防守反击类型的球队,对此,德拉甘也给予了点评:“青岛和我们两支球队都是防反型球队,舜天还是会坚持自己的战术,不管打山东还是踢亚冠,我们的战术都不会变,最重要的还是踢出状态。关于一周双赛,赛程对所有球队都一样,我们不光是11人比赛,所以这对我们不是问题。”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872955.shtml report 1706 中超间歇期将至,各队迎来了一周双赛。上周六刚刚在鲁能大球场2:1战胜山东鲁能的江苏国信舜天,今晚又将在南京奥体中心对阵山东的另一支球队——青岛中能。本场比赛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