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台球皇帝驾临大师赛 亨德利球面见面会热闹非凡

来源:搜狐体育

  6月24日晚,2013年“亚丨凡丨克·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辽宁鞍山站)在产生最后的决赛名额后暂时告一段落。晚20:30,球迷们翘首以盼的“台球皇帝”亨德利来到华瑞桌球主题会馆,与等候已久的广大球迷进行了球迷见面会的交流互动。

夜色中迎接"台球皇帝"的鞍山球迷 

  亨德利一行搭载的赛事指定用车到达赛场时,华瑞桌球主题会馆外已被球迷围的水泄不通。亨德利在安保人员护送下离开座驾,向球迷微笑挥手致意。终于见到“台球皇帝”的球迷们群情激昂,呼喊声、快门声不绝于耳,连绵不绝的闪光灯闪耀着只属于亨德利的光环。

球迷等候在亨德利包厢门外 

  稍事修正后,亨德利签名合影活动开始。此时的华瑞主球主题会所当真是人满为患、寸步难行,慕名前来的球迷将现场围堵的水泄不通,球迷热情高涨,此刻手机、对讲机此刻失去功能,赛事工作人员的通讯工作变成“基本靠喊”的状态。

现场通讯工具已经形同虚设 

  在包厢内签名、合影的亨德利耳闻到如此场面也颇感惊讶,对于见惯了大场面的“台球皇帝”,鞍山球迷的狂热让亨德利颇感盛情难却,尽力一一满足球迷们的要求。球迷见面会超时进行到22:00才在球迷意犹未尽的叹息中结束,而今晚18:30,亨德利将联袂本站赛事的冠军,再次为大家奉献经典表演。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873806.shtml report 1650 6月24日晚,2013年“亚丨凡丨克·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辽宁鞍山站)在产生最后的决赛名额后暂时告一段落。晚20:30,球迷们翘首以盼的“台球皇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