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2013斯诺克无锡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背靠背夺两冠罗伯逊称不可思议 期待上海赛问鼎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沈坤彧

  “能够在中国连续夺得两项冠军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因为两年前,我能够在这里连赢两场背靠背的比赛就已经很开心了。”夺冠后,尼尔·罗伯逊难抑自己的激动,这名2010年世锦赛冠军说,“这无疑是我职业生涯里最自豪的时刻之一。我一直知道自己可以在英国赢得锦标赛的冠军,但是在我脑海里一直有个问号,那就是我究竟能不能应付在中国的比赛。这个星期在这里的比赛条件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接下去我可以在9月的时候充满信心地参加上海大师赛,我为什么不能在中国连拿三个冠军呢?没理由。”

  “这个赛季我对自己的打球风格做出了一些改变,我现在打得更快了,尤其是比起在世锦赛上和罗伯特·米尔金斯的那场比赛而言,我那时打得太消极,太慢了。这个星期我加强了进攻,打得也更快了。如果你打得更流畅一些,观众也会更支持你一些,我会坚持这么打下去。”

  对于在决赛中被自己逆转的希金斯,罗伯逊也不惜自己的溢美之词。“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约翰一直是个英雄似的人物,能够和他打一场决赛已经是种殊荣了,而战胜他则像是梦想成真一样。我对他充满了尊敬,我想他和奥沙利文之间谁能获得更多世锦赛冠军的头衔,谁就将被视为史上最伟大的斯诺克球员。我对于自己能在决赛中打得这么好而自豪,这将是我永远铭记的时刻。”而希金斯则表示,“从5比2开始,尼尔就打得非常出色,并证明了为什么他才是世界第一。直到8比5,他牢牢地将我的攻势冻结。我的安全球做得非常差,并给了他很多机会。你不能在对尼尔的比赛中这么做,因为他的远台太棒了。但我也从这个星期的比赛中看到了很多积极面,因为我开始觉得自己击球的感觉又回来了。”在这场比赛之后,希金斯将开始自己的假期,他表示会带家人一起去土耳其度假。而在假期归来后,他将前往荷兰鹿特丹参加在那里举行的鹿特丹公开赛,这项赛事的正赛将于7月19日至21日进行。而这项公开赛的意义在于,这将是斯诺克职业赛时隔22年后重回荷兰。

  在结束无锡精英赛后,罗伯逊将回到自己的故乡澳大利亚,迎来在那里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能够以世界第一和无锡精英赛冠军的身份回到澳大利亚的感觉真是太好了,很可能这也会给那里的比赛赢得更多的关注。这次无锡的比赛,有几个球迷专门从澳大利亚赶来为我和维尼·卡拉布里斯加油,我想对他们说谢谢,也要感谢所有中国球迷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874457.shtml report 1002 首席记者沈坤彧“能够在中国连续夺得两项冠军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因为两年前,我能够在这里连赢两场背靠背的比赛就已经很开心了。”夺冠后,尼尔·罗伯逊难抑自己的激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