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球迷花20万天体求婚 大屏幕送祝福终成眷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恒大主场以1比0小胜上海上港 比赛过程远不如两位主帅“抢眼”

  ■ 本报记者 李斌

  昨晚,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虽然第38分钟郜林的头球破门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凭借埃尔克森在本赛季中超打进的第16个进球,广州恒大最终在主场以1比0小胜上海上港。

  高洪波满意只“消费”一球

  谈国足里皮不正面回应

  上海上港在赛后显得更受关注,一方面因为这支年轻的球队在天河很好地遏制了广州恒大的进攻,全场比赛只丢了1球,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高洪波和里皮一样是目前国家队帅位的热门人选。“赛前我们教练组就和球员讲过,能够跟广州恒大这样的强队比赛,是你们最好的一次检验自己的机会。虽然我们输了0比1,但教练组很满意。我们在技战术和个人能力上都和对手有很大的差距,但我们在落后时没有放弃,还在不断寻找机会。”高洪波说,“我们在换球员的效果方面还需要总结,因为70分钟左右,场上球员的体能都在下降,换上的生力军需要把球队带动起来,但这次换人的效果不太好,生力军没能带动球队的节奏,我们板凳深度还不够。”

  赛前高洪波称希望用恒大的国字号防线来检验球队进攻。在赛后谈到这一点时,高洪波说:“面对恒大这样的球队,防守上肯定会被对手抓住机会,所以我们主要是看在进攻上能否找到机会。我们在场上也得到了几个很好的机会,但我们的球员在门前的控制力还需要加强。我相信(球队)会越打越好。”

  广州恒大联赛上半程在主场经常打出大比分,甚至有“最低消费三球”的说法。但自从6月1日主场战平山东鲁能之后,这次的主场又仅是一球小胜。高洪波承认自己在防守方面做足功夫。“恒大的队伍中有很多都是我带过的球员,他们的特点我比较清楚,包括外援在内,所以我们不惜用人数上的优势来限制对手,从防守上来讲,只丢了一球是比较成功的。”

  谈国足里皮不正面回应

  中国国家队帅位问题是最近被热议的焦点,在谈到里皮是否适合执教中国国家队时,高洪波说:“我第一个赞成里皮当国家队主教练,他的资历和经验,胜任这个角色没有任何问题。”

  恒大的新闻发布会显得有些冷清,这和恒大较为低迷的状态有关,里皮也承认这一点:“今晚的上海上港是年轻的球队,在打法、传接球方面非常流畅,我认为他们很出色。他们的进攻虽然不是很出色,但打法很好。我们今天的状态不是最好的,因为前两天才打完比赛。今天的这3分非常重要,下一场比赛是周一,球队有足够的时间恢复到最佳状态。”

  国家队帅位问题成为发布会上抛给里皮的唯一一个问题,对于高洪波认为他能胜任中国队主帅的说法,里皮顾左右而言他:“我现在想的只有恒大的联赛和亚冠,我只知道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去武汉。”

  球迷花20万天体求婚 恒大大屏幕送祝福

  与场上球员沉闷的表现相比,看台上一名球迷现场向女友求婚的举动更让人关注,恒大俱乐部也配合此球迷的求婚举动,于中场休息时在现场大屏幕放出了求婚主人公和女友的照片,并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名男球迷在赛前就已经策划了盛大的求婚仪式,他花了20多万元买了759张球票免费送给球迷,让他们在现场助其向女友求婚。中场休息时,17区看台700多人拿出准备好的心形灯板,拼出了“我爱你君君”五个大字,而男主角则特意陪女友在17看台正对面的看台就座。当全场球迷高喊“嫁给他”时,男主角拿出鲜花向女友求婚,最终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张琳芃怕热剪发 埃神居然戴帽蓄发

  本场比赛,张琳芃居然剪掉了自己的长发,让球迷们感到吃惊,联系到近日国家队的表现,很多人猜测张琳芃这是在“削发明志”,不过张琳芃在赛后对剪发的解释只有一个:“天气太热了。”其实张琳芃也是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因为面对自己的老东家,他的感觉有些不一样。“今天确实有点不一样,但是挺为他们高兴的,他们慢慢就适应中超这个节奏了,实力也慢慢提高了。”张琳芃说,“希望他们一路往高处走,打出好的比赛。”

  与张琳芃因为怕热而剪短头发正相反,埃尔克森却戴着毛线帽子离开了球场,这个帽子也是他最近的“标准装备”。“因为我想留头发,半长不短不好看,在年底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埃尔克森说。

  广州富力今晚越秀山迎战天津泰达

  埃里克森:先看恒大,再赢泰达!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今晚,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周六拿下首秀开门红的埃里克森希望能延续球队的良好状态,争取在主场再下一城,挺过一周三赛的艰苦赛程,在本赛季半程结束时占据有利位置。

  由于昨天下午下大雨,富力取消了到越秀山踩场训练的安排,改为全队在基地的健身房练习力量。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富力主帅埃里克森与球员代表拉斐尔都表示球队目前准备情况不错,十分期待能在今晚全取3分。“上周六刚打完比赛,周三又战一场,周日还有一场客场比赛,所以这个星期是一周三赛,对球队来说这样的赛程确实是个考验。不过,我们已经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因为天气原因,我们不能适应场地,但我会看看场地的积水情况严不严重。如果场地条件不理想,我想对明天两队的发挥都会造成困难。”埃里克森说。

  天津泰达的主帅吉马良斯曾在2002年带领哥斯达黎加队参加过世界杯,也是一位世界名帅,不过当年带领英格兰队征战世界杯的埃里克森却表示自己对吉马良斯没有很深刻的印象。“很遗憾,我对天津队的主教练并不是很了解。不过通过观看录像,我觉得泰达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他们的排名绝对不应该是目前的位置。可以肯定,我们将遭遇一场艰苦的比赛。”埃里克森说。

  吴伟安或成“秘密武器”

  上一场比赛,埃里克森把球队的打法变为4411,虽然结果令人满意,但球队总体表现却并不突出。对此,埃里克森表示今晚的比赛应该不会对阵容和打法做太大的改变:“我很满意球员们这几天的训练态度,至于这场比赛我会不会在人员上做出调整,暂时不方便透露。”富力球员吴伟安已经很长时间没打上比赛了,但他作为前泰达球员相当熟悉对手。埃里克森笑称:“我知道吴伟安的这个情况,相信在准备会上可以体现这点。”

  泰达想再靠富力“转运”

  昨晚恒大在主场对阵上海上港,埃里克森坦言自己会去现场观赛,以更好地了解恒大这个同城对手的近况。

  天津泰达由于本赛季以负6分开局,所以一直处于积分榜榜尾。上一轮他们主场击败长春亚泰,才暂时摆脱了“副班长”的位置,并咬住了亚泰和武汉两个保级对手,这也让球队的士气大为振奋。“上轮获胜让我们得到了喘息之机。全队的压力也减轻了不少。不过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局面还很危险。与富力的比赛,我们会尽全力争取胜利。”吉马良斯说。

  泰达如今客场面对富力时的境遇与上赛季差不多。去年客战富力的前一轮,同样身处保级困境的泰达在主场以2比1战胜北京国安,那场与富力的比赛,泰达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取得联赛两连胜,球队也在那之后越战越勇,不仅完成了保级任务,甚至最后还保留着冲击亚冠的希望。此次与富力交锋,泰达盼望着上赛季的一幕能够重演。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875225.shtml report 3072 广州恒大主场以1比0小胜上海上港比赛过程远不如两位主帅“抢眼”■本报记者李斌昨晚,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虽然第38分钟郜林的头球破门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