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氏杯刘海涛挑战台球皇帝 亨德利搞怪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相互握手
 台球皇帝搞怪

  6月25日晚,辽宁鞍钢体育馆华灯初上,街头人潮涌动。今晚,鞍钢体育馆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式八球盛会,台球皇帝亨德利迎接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鞍山站冠军刘海涛的挑战。两千余球迷从四面八方蜂拥而至,观赏这场华丽的视觉盛宴。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刘海涛以7:6的比分战胜“台球皇帝”亨德利,捧得万元大奖。

  第一局亨德利获得了首轮开求劝,打出了皇帝的风采,一杆炸清,勇夺头筹。比分1:0。

  第二局亨德利开球未进,给刘海涛一次机会。刘海涛紧紧抓住机会,一杆漂亮的接清,赢得满场喝彩。比分1:1。

  第三局两人开展进攻对决,刘海涛打了一个漂亮回旋球,但是遗憾球停留在袋口没能进入。亨德利抓住机会没有给对手留下余地,一杆杆漂亮的走位赢得球迷阵阵掌声。亨德利强势拿下此局,比分2:1。

  第四局,两人开始互有攻守,亨德利给刘海涛做了一个障碍球,几个球依次排在袋口,刘海涛利用高架杆巧妙绕过亨德利做的障碍,将自己的球成功击入底袋。比分2:2。

  在随后的第五、六、七、八、九局是标准的乱局,两人攻守兼备,互有胜负,比分5:4。

  第十局,亨德利开球,球进,亨德利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像个孩子一般两手一摆向裁判做出了一个很无辜的表情。但是遗憾的是球未进,没能拿下本局。而刘海涛凭借一个漂亮的折线球拿下此局。比分5:5。

  第十一局,亨德利本有机会接清,但底袋失误,但几杆防守下来亨德利率先抢攻上手,拿下此局,6:5再次领先。

  第十二局,刘海涛拿下,两人回到同一起跑线。比分6:6。

  关键的决胜局第十三局,刘海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露出冷热难得的笑容,但是遗憾的是开球未进。决胜局由于压力很大,两人都有失误,亨德利本有机会赢得比赛,但最后时刻亨德利为拼球太过积极付出代价,刘海涛抓住机会赢下关键一局。比分7:6。

  开赛后亨德利击球精准,杆法犀利,认真比赛的同时不忘搞怪逗乐,让现场观众捧腹不已,刘海涛也深受感染,加入其中。每当双方选手打出好球,现场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整个比赛在一片喜庆的氛围中进行。直到结束,球迷还没有从精彩的比赛中回过神来,陶醉之情令人动容。但是在比赛的大多数时候,亨德利在都不愿意防守,更不屑于养袋口,从打法上来说,亨德利还是年轻时的那个崇尚进攻霸气十足的皇帝。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准度的下降,这种打法在比赛中必然很吃亏。但皇帝就是皇帝,宁可漂亮的输也不难看的赢。不管怎么说,今天仍然是一个十分美好的夜晚,向皇帝致敬,同时也祝贺刘海涛再拿一万元大奖。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881018.shtml report 1857  相互握手 台球皇帝搞怪6月25日晚,辽宁鞍钢体育馆华灯初上,街头人潮涌动。今晚,鞍钢体育馆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式八球盛会,台球皇帝亨德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