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克再讽穆帅:来时3分走时12分 拉莫斯否认招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穆里尼奥正在毁掉西班牙足球”,在2011年西班牙超级杯的啄目鸟事件之后,皮克就曾公开批评过穆里尼奥。如今穆里尼奥已经返回了斯坦福桥,他曾暗讽“我是用摧毁巴萨统治的方式来毁掉西班牙足球的”。在被问及如何评价穆里尼奥这番话时,皮克又对切尔西主帅冷嘲热讽了一顿。

  “如果穆里尼奥留下,那会很有趣。他走了,就是这样。无论是好是糟,他都努力推行他的政策。他在很多很多国家都赢得了冠军,他是个伟大的教练。”皮克随后暗讽穆里尼奥,“我不知道他是否摧毁了巴萨的统治,我只知道他来时皇马落后我们3分,他走的时候皇马落后我们15分。”

  无独有偶,皇马副队长拉莫斯也在今天谈到了穆里尼奥。尽管拉莫斯并没有公开批评穆里尼奥,但却宣称皇马选择安切洛蒂是因为“安切洛蒂负责皇马的价值观”。《阿斯报》特地将这句话作为今天的头版头条,该报认为拉莫斯在借此嘲讽穆里尼奥不符合皇马的价值观。事实上,这也正是穆里尼奥和皇马最终分道扬镳的关键原因之一。

  “我们必须祝贺安切洛蒂来到了欧洲最出色的俱乐部,他之所以能够入主皇马,是因为他符合皇马的价值观,是因为他能最大限度的发挥每一名球员的特长。”拉莫斯说道,“穆里尼奥?我会珍藏相处时的美好回忆,我猜他也会这样做。现在我们谈论的是西班牙和皇马的未来,我今天不想说穆里尼奥任何坏话。”

  拉莫斯宣称不想批评穆里尼奥,但在穆里尼奥和卡西之间,拉莫斯明确表态站在后者这一边。“我和卡西的关系,与我和其他球员不同,而像是我和纳瓦斯的关系那样。因为在很多年中,我们不但在职业范畴内合作,同时也分享着私生活。很明显我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喜欢看卡西露出笑容,因为他重返首发阵容。”拉莫斯力挺卡西,“没人可以质疑卡西的水准和形象,他是我们球队、我们俱乐部的象征和榜样。卡西被心理健康的人们所拥戴,他们爱戴他支持他,我因此而开心。”

  在巴西媒体宣称的西班牙招妓丑闻中,拉莫斯是五名主角之一,西班牙中卫全盘否认此事。“我们必须清楚,有人想要不择手段的出名,他们试图抹黑西班牙的名声。西班牙从没有过任何污点,整个团队责任感十足、努力工作而且非常职业。”拉莫斯最后表态,“这种谣言会影响到家庭和孩子们,任何人都无法容忍,无论你是西班牙人、巴西人还是哥斯达黎加人。让我们向前看吧,我希望法律会给我们以回应。我们在个人角度上也会做出回应,因为有人想要抹黑我们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形象,这并不公平。”(于鹏)

拉莫斯暗讽穆帅
拉莫斯暗讽穆帅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886637.shtml report 3005 [相关]西班牙3-0尼日利亚.. |  墨西哥国足酒店召妓作乐..“穆里尼奥正在毁掉西班牙足球”,在2011年西班牙超级杯的啄目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