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次日三金花郑洁出局 李娜过关依然快人快语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曹林波

  早报讯 昨天,温网第二比赛日,中国有三朵金花亮相女单赛场。6号种子、金花一姐李娜遭遇前赛会八强克拉吉塞克的挑战。最终李娜以6比1、6比1横扫胜出,强势晋级第二轮。

  因为李娜赢得太过轻松,所以大家都把关注焦点集中在赛后发布会上。虽然因为法网之后的言论引发争议,李娜的教练卡洛斯也表示她应该善待媒体,但一姐在赛后依然快人快语,当记者问到关于三叩九拜言论造成的影响时,她直接以只回答和网球相关的问题回复,在提到如何处理场外消息时,还说出了:“如果你真的在意,大概已经自杀好多次了吧。”

  不过赢球之后心情颇佳的李娜对于记者的各种问题回答得很耐心,她甚至聊起了前一天纳达尔被淘汰爆出的大冷门,“我看了一点他的比赛,我知道他不是太好,看得出来。”至于最近在温网闹得沸沸扬扬的小威和莎娃的口水战,她并不八卦,“我没空关注这个,在更衣室我都干自己的事情,换换衣服什么的。”当然在最后,李娜总算是没忘记感谢到现场为她助威的中国球迷。

  另外,24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在与西班牙名将加里奎斯激战两盘后,以6比3、6比2过关,取得本届温网的开门红。

  不过曾经打进过温网四强的郑洁表现欠佳,带伤作战的她在比赛中全面受制,最终遗憾地以3比6、4比6负于法国新秀加西亚。

  众大牌昨天悉数过关,小德携波特罗晋级次轮,小威也横扫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887262.shtml report 609 早报讯昨天,温网第二比赛日,中国有三朵金花亮相女单赛场。6号种子、金花一姐李娜遭遇前赛会八强克拉吉塞克的挑战。最终李娜以6比1、6比1横扫胜出,强势晋级第二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