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单首轮李娜彭帅顺利晋级 郑洁爆冷负小将出局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踏上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中国球员李娜正在努力走出法网过早出局的阴影。北京时间25日,赛会6号种子李娜在温网女单首轮比赛中以6∶1、6∶1战胜荷兰球员克拉吉塞克,顺利晋级,全场比赛仅用时66分钟。

  在与李娜交手过的球员当中,克拉吉塞克并算不上名头响亮。由于身体原因,她一度缺战7个月之久,世界排名也在500名以外徘徊。不过,她却是一位不可轻视的对手,不仅因为她的哥哥理查德·克拉吉塞克曾经是温网的男单冠军,她从他那里获益匪浅,更由于她早在2007年就曾闯入温网八强,对草地战颇为熟悉。

  当日的比赛,李娜表现出了专注。她的整体发挥远胜过对手,两盘间还接连拿下9局。对李娜而言,无论对手是谁,她都要全力以赴,因为大满贯的首轮比赛不仅检验状态,对找到手感、积累信心也至关重要。

  事实上,在温布尔登的这段时间,李娜内心的交战应该从未停止。今年法网早早出局之后,她曾抛出“不需向球迷三叩九拜”的言论,将自己抛到了“风口浪尖”,饱受批评。带着这样的压力转战伦敦,她在温网的前景也不被外界看好。到达伦敦后,李娜全身心地投入到了3天的训练赛中,也是想借此远离干扰,在最短的时间内调试心情。

  “她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有的时候她说不在意别人怎么看,其实她都会在意,”李娜的教练卡洛斯表示,“目前她正在一步步调整自己,有技术上,更有情绪上的控制。”

  看得出,李娜的努力收到了成效,首场比赛的胜利应该会给她带来更多的信心。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两场中国“金花”参加的女单首轮比赛中,彭帅以6∶3、6∶2战胜了西班牙名将加里奎斯,顺利晋级第二轮,她第二轮的对手是新西兰球员埃拉科维奇。而郑洁的首轮比赛却以失败告终。刚刚在国内参加完全运会团体赛,郑洁便马不停蹄地飞往英国参加温网,舟车劳顿显然影响了她的状态。在女单首轮比赛中,郑洁爆冷连输两盘,以3∶6、4∶6不敌世界排名仅第100位的法国“90后”选手C·加西亚。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887452.shtml report 860 踏上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中国球员李娜正在努力走出法网过早出局的阴影。北京时间25日,赛会6号种子李娜在温网女单首轮比赛中以6∶1、6∶1战胜荷兰球员克拉吉塞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