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辽连大战”看点多 于汉超今晚注定是看客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今晚,辽宁宏运队将在铁西体育场进行中超联赛“四连主”的第2场比赛,迎战同省兄弟大连阿尔滨队。宏运队已然4轮不胜了,而新近换帅的阿尔滨队也急需一场胜利来平稳过渡…… “新辽连德比”依然硝烟弥漫!

  新辽连大战,尽管没有当年传统辽连德比的火星四射,但今晚一役也拥有了新的看点和焦点。埃杜近3轮陷入进球荒,如果再不进球,对于宏运队的影响来说,无疑是灾难性的。面对来者不善、善者不来的阿尔滨队,马林及其队伍能否打破4轮不胜的霉运呢?

  而最近两个主场,宏运队先后被江苏舜天、贵州人和队逼平,错失3分,这已经在提醒宏运队需要激活球队的进攻火力——仰仗埃杜和詹姆斯,但绝不能过于依赖这两名外援,宏运队其他进攻队员也要在进攻端贡献力量。

  迎战阿尔滨队的这场比赛,是宏运队“四连主”的第2战,首战贵州人和队仅取1分,这也意味着宏运队此役必须要尽全力夺取3分,否则恐难完成 “夺取7分以上积分”的目标,为今年的中超联赛保级奠定坚实的基础。

  宏运队目前虽已4轮不胜,但他们还是以积18分排名第6。相比之下,兵多将广、阵容鼎盛的阿尔滨队13战过后仅取15分、排名第10。正因为如此,阿尔滨队新近完成换帅。克鲁尼奇上轮首次亮相于中超赛场,带队于客场战平上海申花队。仅从这场比赛来看,阿尔滨队在技战术上的调整相对有限,但他们在精神面貌和整体防守上都有了一定的改观。

  值得注意的是,克鲁尼奇上任救火以来,反复强调着团队的力量。上赛季阿尔滨队曾经在客场3∶5负于宏运队,此番再战,克鲁尼奇或许正好可以通过整体战斗力的发挥,来撕破宏运队的防线。因为,在排名前10名的球队中,宏运队的23个失球是最多的。

  今晚辽连大战看点颇多,已然吊足了辽宁球迷的胃口。其实,队员于汉超显然又是一个不能不被提及的看点——于汉超上轮比赛染伤,经昨天确诊为韧带撕裂,将因此休养一阵子。

  此番随阿尔滨队重回沈阳,于汉超即使不受伤,也不能出场,因为这是他从辽足转会至阿尔滨队第一个赛季的第一个客场比赛,按照现在中超的转会“潜规则”,他将“回避”出场,就像上赛季阿尔滨队客场挑战泰达队,于大宝不能进入18人名单一样。

  “身份不同了,感受也不同了。但我对辽足的感情永远不会变,明天我将坐在看台上为两队加油,谁取胜我都将打心眼里高兴……”于汉超如是说道。

  □本报记者/朱才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898654.shtml report 1080 今晚,辽宁宏运队将在铁西体育场进行中超联赛“四连主”的第2场比赛,迎战同省兄弟大连阿尔滨队。宏运队已然4轮不胜了,而新近换帅的阿尔滨队也急需一场胜利来平稳过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