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小胜升班马领跑9分 埃尔克森再成获胜功臣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晚对阵“升班马”上海东亚队,广州恒大队仅凭借埃尔克森的唯一进球1比0小胜。一位广州足协的工作人员赛后感叹“赢得不够过瘾”,相信这也说出了大部分观战球迷的心声。但对于恒大队而言,胜利而带来的三分是最为重要的。凭借先赛一天的优势,恒大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追逐者山东鲁能队多达9分,而后者今天将在工体客场面对“主场惹不起”的北京国安队。

  埃神:有信心亚冠一样好

  穆里奇边路传球助攻,埃尔克森头球顶出一记抛物线破门建功,仍然是外援决定比赛结果的模式。巴西“小熊”打进个人本赛季的第16个进球,打破了近三场比赛以来的进球荒。但纵观整场比赛,不管是郑智、郜林还是埃尔克森,恒大全队的射门都陷入了“高射炮”的模式。在广州炎热的夏夜傍晚里,比赛也陷入了一种沉闷的绞杀。

  里皮承认整个球队的状态不佳,但对结果表示满意:“今天全队状态不是特别好。前两天刚刚在青岛完成一场比赛,球员们还处于调整当中。但是我们拿到的这三分非常重要。”他也向球迷们保证,下一场比赛将会让大家看到往常的恒大:“下一场比赛会在下周一进行,我的球员们将会有足够的时间恢复到最好的状态。”届时,恒大队将会在客场与另外一支“升班马”武汉卓尔队进行比赛。

  状态不好时仍然能够赢球,这对于漫长联赛的冠军最后归属很重要。对于恒大队来说,中超联赛更是他们调整备战亚冠的重要过程。本场比赛打进唯一进球的埃尔克森赛后表示:“我非常渴望能够参加亚冠联赛,而且有信心在亚冠中和联赛表现一样好。”

  高洪波知己知彼成关键

  三支上海球队的名字让里皮有点混淆,在点评之前他特意向翻译文迁时确认了东亚的发音。对于这个对手,里皮给予了很高的肯定:“上海东亚队是很年轻的一个球队,他们传接球非常流畅,是很不错的一个球队。”

  虽然上海东亚队不出意外地输了球,但恒大主场“最低消费三球”的惯例也在本场比赛中被打破。如果说上一场0比0战平鲁能是因为对手实力确实出色,那么东亚队又有什么对抗恒大的秘诀?也许关键点就在于他们的主帅、前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

  “恒大的这些队员我都带过,包括外援在进行了很多场比赛以后,他们的特点我们都非常清楚。因此在赛前防守的布置中,我们采取了一些形成局部人数优势的方法。从防守的角度来说,丢掉一个球算是成功的。”高洪波说。

  在高洪波看来,球队的防守表现还算不错,但进攻上把握机会的能力还需要加强。“和恒大这样的球队比赛,防守上肯定会有被对手抓住的机会,重要的是在前场创造机会的把握上,我们的队员在长距离冲刺之后,对于身体上的控制还需要加强。”

  比赛本身让人有些意兴阑珊,反倒是国家队主帅的问题让人更加关注。里皮究竟是否胜任国足主帅的位置?高洪波说他举双手赞成:“我第一个赞成里皮当国家队主帅,他的资历经验胜任这个角色没有任何问题。”里皮听到对手主帅的这种说法有些惊讶,不过他的回答还是老一套:“我现在关注的事情就是带领球队打好联赛和亚冠。我要考虑的事情也只是下周一的下一个联赛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900763.shtml report 1335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昨晚对阵“升班马”上海东亚队,广州恒大队仅凭借埃尔克森的唯一进球1比0小胜。一位广州足协的工作人员赛后感叹“赢得不够过瘾”,相信这也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